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后欧紫银还是吃了那点粥,吃完就睡了,等到半夜的时候又起来找吃的。

    隔日。

    两人直接睡到下午,怀孕什么的,其实挺恐怖的,整晚没有睡好觉就算了,还老是饿。

    两人醒来后,跟着梦斯他们吃了点饭,然后梦斯一家三口就去找娘家去了,欧紫银本来也想跟着去的,可在某男温怒的目光下,只好站在医馆门口朝那一家三口挥挥手。

    回到房间某女不停的在心里抱怨,她曾经说好的游荡江湖呢?现在被困房间止步不出,这是什么鬼。

    “银儿,来,这是娘亲给你的。”欧紫白炫拿了一银镯子套在了欧紫银的手上,然后摸了摸她头发道。

    “这是给我们欧紫家给儿媳妇的镯子,娘亲说,咱们尽快的成亲吧。”欧紫白炫说完搂着某女,一脸的幸福。

    “成亲?你房子建好了吗?”欧紫银眉头挑了一下,然后窝在他怀里蹭了蹭,其实有房没房她都嫁的了,就是想逗他。

    “已经好了,咱们下个月十五成亲,娘亲已经看好日子了。”他这次回去,可是都算好了一切,他跟银儿的婚礼不能再拖了。

    等过一段时间,银儿肚子大了起来,穿嫁衣就不好看了,等她生完孩子再成,他等不及了。

    欧紫炙从他怀里出来,抓着他衣领道:“这段时间你去办好了?干啥不带我?”

    “那我们什么时候回京城?”居然房子建好了,那离开赟城是指日可待,她得去跟陆意升道个别。

    “过几日。”等她身体再好点就走,欧紫白炫宠溺的撩了撩她头发,一手抚上她微突的小腹。

    “那好,我明天去跟陆大夫告个别去,或许还可以让他参加我们婚礼呢?”欧紫银掉了点头,然后向某男征求意见道。

    欧紫白炫眉头不着痕迹的抽搐,这丫头什么时候跟陆意升这么熟了?“我去说。”语气酸溜溜,搂紧某女道。

    “一起吧,就这么决定了!”欧紫银无视他的话,淡定道,她不能被吃的死死的!

    “……”

    “好闷。”

    “……”

    “待在房间里好无聊。”

    “……”

    “仔他爹,我觉得为了不让咱们家仔他生出来是个宅男,我们必须得出去溜达一圈。”

    “……”

    “咱们出去吧?”

    “……”

    “出去吧?”

    “到底去不是不去,给个痛快话,别像个哑巴一样!”欧紫银霸气的抓住欧紫白炫的衣领,然后一脸黑气道。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到底这日子还过不过了,别人怀孕了,人家还可以到处跑,为啥她就不可以,她又不矫情,而且乖的很!

    “出去了,不能乱跑乱动,想吃什么跟香儿说,那也不准去,我去那你就跟着。”

    欧紫白炫像是念经一样说完,然后拉着某女就出去了,欧紫银在路上不断的抱怨,爷你确定不是在圈养我们母子吗?

    不过能出去就好,总比闷在房间里强,金子几人原来前几天都被调回京城了,难怪都没有见到他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