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它们露着尖锐的牙齿,大爪拔着雪不断的抓了抓,眸子明亮的看着欧紫白炫两人,似乎是他们袭扰了它们的地盘一样。

    欧紫白炫则看都不看它们一眼,抱着某女大步流星的往前走去,要赶紧去给银儿买大棉袄。

    那些藏犬见自己被忽视了个透顶,不禁仰头咆哮都怒了,爪下一抓,就往欧紫白炫跃来,只是它们还没有跃起多高,就被一道无形的力量给拍飞倒在雪地中,不断的抽搐着四肢,最后一动不动的躺着了。

    听到这声音出来的人,都不禁的愣住了,不是被那几条藏犬躺地震惊的,而是被来人给震惊住了。

    那人墨长的头发在雪地里飘扬着,身上裹着大棉袄,那八寸之高的身躯足矣让人神魂颠倒,更别说,乱舞墨发下的俊脸。

    只是一个侧脸都能让人呼吸困难,那人低着头,嘴角勾出了一抹令人炫目的微笑,那微笑好不温柔宠溺。

    众人随着他目光落下,朝他怀里看去,又是一个呼吸紧促,好一张倾国倾城的脸蛋!

    虽然只是露出了一点肌肤,可却让所有人呆住了,她微仰着头,朝那人绽放出一灿烂的笑。

    随着那人越走越近,众人都发觉自己心跳的快蹦出了的一样,那画面太美,美的让人觉得自己身处仙境般。

    欧紫白炫抱着某女一步一步的来到众人面前,然后停下,欧紫银探头出来,然后抬手到冰凉的空气中,一雪花轻盈的落到她手上。

    “旋扑珠帘过粉墙,轻于柳絮重于霜。”

    欧紫银看着手里的雪花融化成了水,仰头看着这缤纷的飘落的雪花,呢喃的出声道。

    欧紫白炫嘴角扯笑,然后看着怀里的人,一脸的宠溺,抬手抹掉了她脸上的雪花道:“冷不冷?”他家银儿好有才是不是?

    “还好。”欧紫银摇了摇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属性的原因,一开始出来感觉特别的冷,可渐渐的,她发觉不是那么的冷了。

    反倒是感觉有什么东西从脚底下钻进,一阵清凉过后是舒坦,目光扫向他们面前的几人,欧紫银看他们个个鼻子红红的,有点滑稽搞笑。

    “请问那里有卖棉袄的?”

    礼貌性的出声,欧紫银一开口,她嘴边都呼出了热气,欧紫白炫心疼的将她搂紧,然后看向那些石化了的人。

    “那里有小店?”

    欧紫白炫两人天籁般的声音一出,直把那些人给弄的一愣一愣的,一年轻女子抬手往她们身后指去。

    欧紫银道了句谢谢,就抱着欧紫银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两人所到之处,都鸦雀无声,在这小镇上的人都像是石化了的一样。

    两人一路走到一家专卖棉袄的衣店,然后走了进去,他们一进来,那店愣了一下,然后很快的淡定,笑嘻嘻的朝两人道。

    “两位客官,想要什么样的棉袄?”

    看了看欧紫白炫身上的大棉袄,两眼都发光了,这可是千年雪豹皮毛啊,这人一看都知道是有钱人,再看他怀里的欧紫银,都愣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