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好腹黑的男人。

    欧紫银吃完了粥,然后再睡了一觉,到下午醒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舒服多了而欧紫白炫则守在她床前,一手撑着脑袋,似睡似醒的半眯着眼睛。

    欧紫银抬手轻轻的勾了勾他高挺的鼻梁,手像个起舞的精灵一样,在欧紫白炫俊脸上跳动着。

    一下在鼻梁上一下在额头上,一下落到他性感的薄唇上,欧紫银似乎玩的不亦乐乎,摸着自己的小腹感慨道。

    “儿子啊,儿子,快说,这天底下谁才是第一美人……”

    欧紫银无聊的学着白雪公主后妈的台词道,说完后自己又被自己逗笑了起来。

    看了看外面的璀璨阳光,欧紫银突然的像起小时候给欧紫白炫开的一句诗。

    “床前一美男,窗外一落雪,欧紫白炫打开窗,全身被冻僵!”

    “噗,儿子,你娘亲有才对不对?”欧紫银在说完,然后就捂肚大笑了起来,看到面前的男人又握住嘴,不发出一点声音。

    “银儿,想被脱光光是吗!”欧紫白炫慵懒的揭开眼帘,一道紫色的光芒就射了出来,他懒散的动了动撑着脑袋的手。

    床上笑的眼泪快出来的某女,听到z毫无征兆的声音,瞬间的愣住了,然后咽了咽口水,默默的与欧紫白炫对上眼。

    “呵呵,你醒了?”

    “不醒,那能听到我家银儿的大作诗呢?上次是牙齿掉光光,这次是全身冻僵?”

    “银儿,你说老一别人背后说别人坏话的人该这么惩罚呢?”欧紫白炫俯身,与某女保持着一拳头的距离语气轻飘飘道。

    “当然是大卸八块,然后喂野兽咯,像我这样静在别人背后夸别人的淑女,爷,你想怎么奖励我?我不要其他的只要鸡腿就好。”

    某女一脸无辜的眨巴着眸子,然后仰头朝欧紫白炫道,幸好她能说会道!不然指不定得多结巴。

    “……”鸡腿……

    鸡腿……欧紫白炫一脸的不淡定,现在连鸡腿都比他重要吗?

    “两条选择,一是爷赏你个吻,二是拔衣服!没有鸡腿!”

    欧紫白炫将某女双脸抱住,霸道道,他得立下威好吗,本来有个臭小子,他在银儿心里地位就岌岌可危了。

    还整天鸡腿,鸡腿的!他下次不把土鸡的腿拆下来,他就不是人。

    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一脸的不淡定,主人你本来就不是人好么!

    欧紫银一脸的不淡定,咽了咽口水,抬手戳了戳某男的肩膀,然后笑道:“爷突然肚子好饿,你去拿吃的可好?”

    “银儿想吃,吃的?没问题,为夫是个很讲理的人,欠了别人奖励,就必须给她奖励的,不能这么敷衍,先给银儿奖励完后,银儿再吃饭吧。”

    欧紫白炫捏住了某女的下巴,然后眉头微微一蹙,体温还是有点高呢。

    “可你家仔还是很饿哇。”欧紫银抬手推了推他,她可不想把感冒传给他,欧紫白炫摇了摇头。

    “银儿,别找借口,饿?那就是选择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