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跟在妙玲儿身后不紧不慢的追着,看她那快速的逃跑不禁觉得可笑,再快有它快吗?

    妙玲儿突然脚下一个打滑,上身失去了重心的往光滑的雪地上落去,三足乌眨眼间就到了她身后,轻蔑的挑了下眉头。

    然后抬爪勾住她腰带,悬浮到空气中晃荡了几下,直把妙玲儿从刚才的淑女装,甩成了疯婆子的头发凌乱,就连衣服都是歪歪扭扭的,妙玲儿被甩的胃里排山倒海,根本顾不上用灵力。

    在空气中尖叫了一声,突然她腰带一松,她被从空中甩了下来,重重落到光滑的雪地上,还滑出了好几米远。

    三足乌落地,然后抬起爪子捂住脸,一脸的嫌弃,可还是从爪子缝里往妙玲儿那看去。

    它不过是轻轻的甩了几下而已,你一落地躺下,就脱衣服,那一脸又是痛苦又是酸爽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它貌似没有对你做什么吧?你就这么作死,果然土鸡就是矫情!

    身上冷冰冰的,妙玲儿躺在光滑的雪面上,在这光滑的雪面上,她看到了自己那白花花,有的地方还带红的身子,愣了一下,然后慌忙的拉住了衣服盖住。

    这时没有被三足乌攻击的几人也随着她跑来了,一来就看到这让人欲血膨胀的一幕。

    几人咽了咽口水,双眸都贪婪的落在妙玲儿那傲人的身材上,即使勉强的盖着身子,可若隐若现的还能看见那诱人的酮体,躺在雪面上,她双颊泛红。

    不知是因为冻的泛红,还是害羞的泛红,反正现在的她,真让人压在身下好好疼爱一翻。

    一旁的三足乌趴着,然后朝那几人挥了挥爪子,几个傻逼,还愣着干什么?赶紧上啊!多么好的机会啊,人家都脱衣服等着你们了,你们这会怎么不直接扑上去。

    “圣女你没事吧?”李公子看着三足乌,然后小心翼翼的朝妙玲儿靠近,关心道,当看到她手臂一吻痕的时候,目光一个闪烁。

    快速的来到她面前,然后将她衣服拉上,一脸的心疼,而放在她背后的手开始乱摸了起来,妙玲儿嗲声的哼了一声。

    碍于有人在,她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朝李公子笑笑,然后咬牙切齿,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到的声音道。

    “李公子别太过分了。”

    “过分?总比你不害臊的脱衣勾引人强吧,圣女这般潇洒,就是不知道那些人知道自己的女神,其实是这般凌乱的人,会怎么样?”

    “李强!”妙玲儿低声音喊到,然后拉住衣服就想起来,可她衣服被李强压住了一角,一起来撕拉的一声,下半瞬间的展现在其他人面前。

    那几人瞪大了眼睛,眼里充满了强烈的占有欲,三足乌在一旁用爪子挡住脸,哎哟喂,都不用它动手,人家自己脱了!

    抬起一爪子就朝那些人挥去,傻逼!还不赶紧的上,愣着干什么呢,随着它的挥爪,那些人被拍飞到妙玲儿面前,刚巧不巧的就落在她脚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