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这么霸道。”欧紫银仰头紫眸闪过一抹幸庆,然后抬手也捏住他鼻子威胁道:“以后我危险的时候,别接近我,不然回家跪搓衣板,也不许上我床!”

    “搓衣板就搓衣板,可没床咋睡?”欧紫白炫阳光般的笑起,捏住她鼻子的手动了动,然后低头亲了一下她额头。

    跪一下搓衣板算的了什么?能跟她跟孩子比吗?天大地大,她们母子最大!

    “睡搓衣板!”

    “睡地板?”

    “别讨价还价。”

    “搓衣板。”

    “床上?”

    “别讨价还价。”

    “那好吧,床上就床上。”欧紫白炫灿烂一笑,然后就将某女搂住,一脸的腹黑。

    欧紫银嘴角抽抽……被带了去。

    “对了,那个女人不是说你会灰飞烟灭吗?即使醒来还会不记得我?”欧紫银想到那女子说的估计,不禁问道。

    “姑娘是谁?为何在这下怀里?”

    欧紫白炫低头洋装一脸茫然的看着欧紫银,一副震惊的模样,神秘高贵的紫眸好似从未见过欧紫银一般。

    三足乌嘴角抽抽……主人不作死就不会死啊。

    “被抛弃的寡妇!”欧紫银朝某男翻了翻白眼,一点都不好玩好么,拍了一下他胸膛,然后看向那女子刚才躺的地方。

    只剩下一滩血泊了,之前那狼人说冰晶是雪女之心,可那雪女被欧紫白炫烧了,那冰晶不是没了?欧紫银嘴角抽抽。

    那是白来了吗?

    “姑娘怨气好重,让在下看看是不是中邪了。”欧紫白炫憋笑,然后抬手捧住欧紫银小脸,一脸的认真道。

    “你肤色发白,胡言乱语,公子我看你还是去看大夫吧?这是病,得治!”欧紫银不断翻白眼,幼不幼稚,骗人好玩吗。

    “咱两一块去吧?”欧紫白炫抬起她下巴,笑的一脸邪魅道。

    在一旁的三足乌彻底不淡定,用爪子抓了抓头,然后在心里咆哮道,神啊,这有两神经病!赶紧带走吧,别留下来祸害人间了。

    “你们是何人!为何来到此处。”一苍老的声音从洞门口响起。

    欧紫白炫两人回头一看,四个狼人抬着一张椅子,椅子上坐着一狼头人身的狼人,他身着白衣,身后跟着一大群大大小小的雪狼。

    它们一见到欧紫白炫两人都张着大嘴,露尖锐的牙齿,绿眸凶狠,似要把欧紫白炫两人给活拔了的一样。

    “呵,来旅游的不行?哦,当然,或许你们不知道旅游什么意思,来游玩的。”

    欧紫银轻呵一声,然后扭头撇了那狼头人身一眼,这世界真的很奇妙,真的无奇不有狼头人身都有!不过她家男人都是仙了,这也没啥好奇怪的。

    “游玩?尔等以为这是那里,还来游玩!”

    “噗,不知道能来这里吗,你有点聪明行吗?我们又不是来探险的。”欧紫银噗嗤一声,然后看章那狼头人身道。

    随着她话落下,在椅子背后的一大群雪狼咆哮了,欧紫白炫眉头一皱,抬手捂住了某女的耳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