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我不想跟自己曾经的救命恩人成为敌人,希望你不要去挑战极限。”

    欧紫银看向那人认真道,魔界,只要欧紫白炫愿意,他真的可以摧毁,只是他不愿意而已,如果魔界的人愚蠢的来惹他,别说是灵魂了。

    渣都没给你留下,烧光光!

    “呵呵,敌人?”那人讽刺的一笑,敌人,他们早就是敌人了,不是吗!从她成仙的那刻起,他们就已经是敌人了,无法回头。

    “对,敌人,我希望你不要犯蠢。”欧紫银站了起来,一手放到后腰,语气冰冷,如果不是他救过她,光是他是魔,就足矣让她杀了他。

    曾经因为他,她伤的有多重,她没有忘记,而且永远都不会忘记!她差点死在他的追逐下。

    若不是欧紫白炫,她早死了!

    “他不过是比我早遇到你而已。”那人低头呢喃,然后又仰头朝月亮看去,是啊,不就是他比自己早遇到她而已吗。

    “我说过的,别靠近他。”欧紫白炫突然的出现在他面前,一掌将那人从屋顶上拍落,他浑身泛着白光,周围空气都变的扭曲。

    “欧紫白炫。”欧紫银闪身到他身后,拉住了他的手。

    那人被拍落到地上,最后消失了,只留下淡淡的的几句话。

    “希望你不要负她,不然总有一日,她名字必刻在我魔普上!”

    欧紫白炫收敛了白光,负?呵,他家银儿谁都不可以伤害!目光渐冷,拉着某女的手回到房间,一脸的黑气道。

    “银儿,以后离他远点。”

    “淡定,哥们,我这不是没什么事吗,还好好的在你面前,你吃的那门子的醋啊。”欧紫银一副没事的样子朝他摆摆手。

    某男脸色更黑了,什么没事,三更半夜,孤男寡女!还带着他家仔,跟一男人在漂亮的月下聊天,欧紫白炫越想越气。

    这是什么事!

    “都说没啥子事,你那一副黑气的脸色是怎么回事?”某女往桌子前一坐,然后喝了点水,明明就是没事吗。

    “以后别跟他说话,那人有病。”欧紫白炫语气软了下来,走到桌子前坐下,然后抢过某女手中的被子,自己也倒了杯水喝。

    欧紫银嘴角抽抽,这么多杯子偏偏要来跟她抢,这男人这么小气!

    “他恢复肉身了?”欧紫银记得之前那个叫陌林的说月底如果不恢复肉身的话,就会灰飞烟灭的,可现在这个月都快过了大半月了。

    “恩。”

    欧紫白炫点了点头,恢复肉身又怎样,在他眼里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小蝼蚁而已。

    “怎么恢复的?”欧紫银毕竟好奇,想恢复肉身很难吧,可短短半月时间他是怎么做到的。

    “想知道?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欧紫白炫目光闪烁,将脸凑近欧紫银,一脸无赖道。

    欧紫银抬手放到嘴边亲了一下,然后又按在他凑过来的脸上道:“可以了,赶紧说。”

    “银儿耍赖,这是亲吗。”欧紫白炫语气懒散,抬手抱着某女一阵热吻,等她快呼吸不过来的时候才放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