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哥哥怎么了?你脸色不大好?”欧紫轩看着某男那脸色,不禁在心里偷笑,然后一脸的茫然道。

    “好的很,赶紧把人皮面具戴上。”长成这样,还笑,到底是谁放这么个妖孽出来的,尼玛!还笑的这么迷人,想勾引谁啊。

    “爹爹?”欧紫轩则扭头朝他旁边的欧紫炙看到,而后者撇了欧紫白炫一眼道:“他有病别理他。”

    “走吧找你娘去。”说完就出了语燕阁,欧紫轩朝某男笑了笑抬脚就想走,可却被欧紫白炫抓住了后衣领。

    三足乌很是不淡定的看着自家主人站在人家身后,才到人家耳朵那里,不禁眉头抽搐,主人,别丢人现眼了,论实力,你没人家的逆天。

    论身高,你没人家的高,论美,你比人家差了那么几分,主人还是别丢人现眼了吧?它都觉得丢人。

    三足乌想完,毫无预兆的被踩扁,欧紫白炫将自家弟弟拖到大厅椅子上坐着,然后拿出人皮面具,不管他同不同意,就往他脸上戴去。

    长成这样,怎么可以在他家银儿面前晃荡!绝对不行。

    看着戴上了人皮面具的欧紫轩,某男摇了摇头,还是少了点什么,低头盯着他左右看了看,往身后打了个响指。

    “金子,毛笔墨水。”

    金子一脸的不淡定,主子玩的这么大真的好么?就不怕冥王一巴掌拍死你?

    “金子!快点。”某男抓住了欧紫轩的下巴,手朝背后抓了抓,金子则快速的拿来了毛笔跟墨水。

    “轩儿以后出去不能顶着那张脸出去,不然得害死多少人,以哥哥的经历告诉你,千万别……”

    某男正想拿着毛笔往他脸上画的时候,只见欧紫轩优雅的抬手扯下了人皮面具,在欧紫白炫面前打了一个响指,他的脸就变的比平常人还平常了!

    “干嘛要戴人皮面具?换个脸就好了。”欧紫轩轻风云淡的吐出一句让大厅里所有人错愕的话。

    霎那间,大厅里鸦雀无声,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着那张惊鸿的脸瞬间的变成了平常人的脸,他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变的。

    金子几人咽了咽口水轩主子真是厉害,脸都可以变,目光关切的朝主家主子看去。

    只见他嘴巴微张,那一脸的惊悚,像是见到了什么恐怖的事一样,主子你没事吧?

    欧紫白炫在愣了几分钟后,将手里的毛笔放下,然后往自己落院走去,金子几人默默的跟在身后。

    什么鬼!他到底是不是亲生的,为啥轩儿可以变脸他不可以,这还有没有天理了,实力高就算了,还长成这样,某男内心深受打击,同一个爹娘生的,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

    他日夜修炼的时候,人家日夜不是玩就是睡,欧紫白炫各种泪奔,他知道了,自己绝对是娘亲从路边捡的。

    金子三人看着他那落寂的背影,好大的怨气啊,不过任谁,谁都会崩溃吧,同一个爹娘生的,一个是天一个是地,这差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