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周围百姓在她们走后,也回神了,然后看着那男子哗然大笑,这些贵族子弟就是这么的玩世不恭,看见美女两眼都发直了。

    “银儿那有小孩的衣服,咱们去看看?”白纤纤目光落到前面卖着小孩衣服的小摊上,一脸高兴的将某女拉走。

    “娘亲你看,这衣服漂亮吧?”欧紫银一看到卖小孩衣服的,兴趣也来了,两眼都是发光的,拿了一件蓝色的小孩衣服朝白纤纤晃了晃。

    “恩,那个挺好的,银儿你看这女孩子的衣服超级可爱!”白纤纤拿着手里的衣服笑道,她本来想生个女娃的,可惜了,两个都是男的。

    欧紫银点了点头,然后又挑了几件,不管布料好不好,买回去再说,白纤纤也拿了几件,而且挑的都是女孩子的!

    欧紫银看着她手里的女孩子衣服嘴角抽抽,果然欧紫白炫都是遗传她娘亲的,可她觉得肚子里的是男孩啊。

    算了管你女孩男孩,先买了在说,生了女的,当男的养!生了男的,衣服他自己承包了吧。

    若是欧紫银肚子里的孩子能知道某女是这么想的话,绝对不会被吓跑的,这种人都有。

    “你不管管你家女人,带着我媳妇我家仔,就这样在外面溜达!”

    在那小摊面前,欧紫白炫一脸黑气的看了看周围人死盯着在挑衣服的某女,语气很是咆哮的朝欧紫炙道。

    欧紫炙一个低头撇了他一眼,然后某男就哑口无言了,气势一下就弱了下来,拿过香儿手上的白纱帽大步流星的走到欧紫银背后,将帽子往她头顶一盖。

    语气很是埋怨道:“娘亲!以后带我媳妇出来的时候,能不能低调点?”

    随着欧紫白炫那一句娘亲出口,那摆小摊的一中年男子,整个人都被吓到了,看向欧紫白炫就像看怪物一样,这男子这么大,居然叫人家美女娘亲。

    别说年龄了,就这长相,他都不相信是亲生的!

    “我很低调啊,没办法谁让我们长的太出众了。”白纤纤耸了耸肩,无视掉自家儿子那一脸的黑气,然后将手里的衣服朝欧紫炙丢去。

    “来,拿着。”欧紫银也将手里的衣服塞给了某男,然后又挽着白纤纤的走往前走去,不用被困在家里的感觉真好。

    “银儿把帽子拿掉,你这样看的到吗?”白纤纤说着就把她头顶上的帽子给揭掉往后一丢,金子眼疾手快的接住了。

    某男一脸凌乱的看着两女人的背影,内心咆哮了一次又一次,娘亲你这样真的好么,你一个人被看就算了,居然还带着他媳妇,有这样的吗。

    “那个不要就把衣服还我……”那小摊老板看着欧紫白炫那扭曲的脸色,不禁一脸的嫌弃,这人绝对有病,估计是想搭讪人家美女吧。

    欧紫炙将手里的衣服丢给了某男,然后默默的跟在两女人身后,欧紫白炫伸长脖子看着前面,不断有男人想过去搭讪他家媳妇,头发都快气的竖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