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太嚣张了!卖青楼?哼,量你们也没有那个胆,你们知道我们家小姐是谁吗?”那丫鬟一个气愤抬手拍向桌子怒道。

    欧紫银眨巴着无辜的眸子笑道:“谁?你不说我们怎么知道,你好傻啊。”

    “银儿,怎么呢说人家傻呢,人家明明就是胸大无脑,傻子怎么那么聪明的出来吃饭呢?”白纤纤一脸嫌弃的接着欧紫银的话笑道。

    她一说完两婆媳对视一眼,就笑了起来,欧紫白炫一脸的不淡定,拿着鸡腿往某女嘴巴塞去。

    “啊,你们太过分了,我告诉你们,我们家小姐的身份,可不是你们可以惹的。”那丫鬟被气的肩膀抖动。

    “那你倒是说你们家小姐什么身份啊?说啊?”白纤纤慵懒的挑了挑眉头,愚蠢的人啊,仗着身后的势力就可以胡作非为了?

    “哼,说出来怕吓死你们。”那丫鬟冷哼了一声,然后双手抱胸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好似她才是小姐一般。

    “呀,我们好怕怕呀,能告诉我们,我们到底是惹到了谁吗?”欧紫银洋装一脸的害怕,朝那丫鬟弱弱道。

    白纤纤看的直憋笑,没错这才是他们现代人,就是气死人不偿命,区区几个老古董也想跟他们玩儿?都没告诉你们什么叫高科技呢。

    “哼,你们也配知道我们家小姐是谁?”那丫鬟一脸不屑的低头撇了欧紫银跟白纤纤一眼,目光每次落到她们身上,都是羡慕嫉妒恨。

    可当看到她们旁边相貌平平的两男子时,心瞬间平衡了一点,长的再好看男人还不是一样丑?

    “噗,无名小卒,我们何须挂齿?”白纤纤觉得好笑,这丫鬟简直是在自寻死路。

    “什么!我们家小姐可是朝廷亲戚,皇上的妃子优贵妃的亲妹妹,怎么样怕了吧?”那丫鬟说完,双手抱胸一脸的得瑟。

    而她话一落下,欧紫银他们这一桌子彻底的安静了,什么优贵妃的亲妹妹?白纤纤目光闪烁,然后又扬起了一抹迷人的笑,优贵妃是吗?记住了。

    欧紫银目光也是冷淡,一个皇家亲戚了不起?这般的在外面嚣张,迟早要给皇宫里的那优贵妃麻烦的啊,这古代人咋就不懂低调呢?

    “那你家小姐好有势力啊,就是不知道你家小姐姓谁名谁,我们好巴结巴结。”白纤纤漫不经心的把玩着胸前的头发道。

    “噗。”欧紫银忍不住的喷笑了,然后又立马的捂住,抬手朝她们继续,继续别管她,土豪老乡真逗。

    “你笑什么笑,信不信我们家小姐一个命令下来就把你们满门抄斩了。”在丫鬟嚣张的一抬手拍了一下桌子,一副要吃人的模样道。

    欧紫银这下噗嗤一声,直接的笑了出来,停都停不住,欧紫白炫无奈的拍了拍她后背,有那么好笑吗?

    白纤纤目光冷淡,满门抄斩?呵呵,这丫鬟有趣够胆量,可惜了有胸无脑,注定在人身下喘气的命啊,目光撇了一直不说话的那女子一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