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他话落下,那些语燕阁打手很是麻利的将倒地上痛苦抽搐的女子给拖走了,这下百姓们彻底的不淡定了。

    果然这两人是语燕阁的什么人,难道是少东家?瞧那男子话一落下,他们动的比蚂蚁搬家还快。

    于是语燕阁少东家在语燕阁出现的一事,只是整个晚上都传遍了整个京城,一下欧紫白炫无人不晓,无人不晓了。

    更让百姓觉得懊恼的事,只要有钱,啥事都成,看语燕阁少东家就知道了,娶了这么漂亮的媳妇,人家那美,可是杠杠的啊。

    什么京城四美,都不及人家半角!别说是半角了,连给人家当绿叶,都觉得拉低人家的档次啊。

    隔日,语燕阁没有开门,而门上却挂大红的红布灯笼,红联,整个喜气洋洋的,连同它周边都感染着喜庆。

    百姓好奇,这语燕阁今天怎么不开门?难道是昨晚的事,惹着人家少东家不高兴了?百姓们也都在猜测那自称皇亲国戚女子的下场。

    昨晚在的人可都知道,那些小厮都被卖了!而且是馆子里啊,那女子不是青楼就不像语燕阁的作风了。

    “小姐,姑爷,老爷跟夫人都在等着呢,你们在不起床的话……”

    “行了,香儿,你就让我再睡会吧。”欧紫银迷迷糊糊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昨晚答应了给某爷奖励,已经快被折腾惨了,到凌晨才睡的。

    能别吵吗?

    “哈,银儿,没事你继续睡。”欧紫白炫一手撑着脑袋,胸前衣服敞开,露出了洁白的肌肤,人神共愤的俊脸睡意朦胧。

    打了打哈欠,抬手拍了拍自家媳妇身上,低头亲了一口,就摇摇晃晃的起床,洗漱完后,就去见欧紫炙两夫妇了。

    一到大厅两夫妇已经在吃早餐了,欧紫白炫朝两人问了声好,然后就让香儿去厨房给某女拿吃的。

    “炫儿,昨天那女子呢?”

    白纤纤放下筷子,优雅的擦了擦嘴,朝某男严肃道,活的不耐烦了,敢对她媳妇动手,最重要的是,敢拿匕首指着她孙子?

    “柴房吧。”欧紫白炫简单的喝了点粥,然后看了看周围没有见到自家弟弟,眉头一皱道:“轩儿呢?”

    “吃了饭,出去溜达了,你慢慢吃吧,等会蝶影他们过来了,你招待一下。”

    白纤纤拍了拍手,就拉着欧紫炙往柴房走去,欧紫白炫快速的吃了早饭给金子他们丢下一句话就走了。

    “蝶干娘过来了,直接安排他们房间休息吧,没多大的事,别来找我,让下人把成亲的东西都准备好,红联红布都挂上,让厨房把饭菜准备齐了。”

    明天可就是他跟银儿的大喜日子啊,怎能马虎呢,他的回去检查下嫁衣还有没有漏的地方。

    金子几人一脸凌乱的看着跑的比兔子还快的人,不禁嘴角抽抽,主子把招待的事丢给他们真的好么?

    “姑爷?”香儿端着饭菜才来到门口,欧紫白炫风一般的就将她手里的饭菜给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