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彩虹两母子特别无语的摇了摇头,白纤纤让下人安排大厅里所有人的住宿拉着欧紫银在房间里唠叨了一下,就也回房了。

    猡弦山庄的人由于太远了,一时半会赶不到,所以白纤纤让两人成亲过后,抽空去看下他们舅舅。

    回到房间,欧紫银怎么都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心里莫名紧张,欧紫白炫将她搂紧道。

    “银儿,你在发抖?”

    “没有。”某女翻了翻白眼。

    “明明就有,紧张吗?”

    “恩。”

    “我也是。”

    于是整个晚上,两人都睡不着,就开始谈天说地,该扯的,不该扯的,两人都说了个遍,直到欧紫银小腹里的小家伙抗议了,两人才睡下。

    隔日。

    天都还没有亮,门外就是一阵敲锣打鼓声,欧紫白炫两人直被吵醒,一脸的愤怒拉开门就被金子三人架着走了,欧紫银也被香儿跟几个丫鬟从床上拖起来。

    早早的被压在桶里搓澡,某女两眼睛都还是闭着的,忙里忙外,睡梦中她只感觉自己一下飘忽着,衣服被穿了一件又一件。

    等天快亮的时候,某女坐在梳妆台上打着盹,几个丫鬟就小心翼翼的给她化妆,最后戴上凤冠,整个世界安静了。

    只是呆呆的看着坐在梳妆台上打盹的人儿,少夫人真的好……好美!

    在凤冠霞帔下,白皙的肌肤,紧闭的双眼睫毛弯弯的,红艳的小嘴,一身极美的嫁衣,让人看了都移不开眼球,她本是倾国倾城,化上了妆容,施上了粉黛,更加的惊艳了。

    香儿看着自家小姐,嘴一抿,然后强忍着泪水哗啦流的冲动,让几个丫鬟拉着欧紫银坐床上靠着就出去了。

    正在打盹的某女被门外一阵阵响起的鞭炮声给吓醒了,头顶上的凤冠那么重,然后一个不小心把脖子给扭了。

    “香儿,香儿。”欧紫银歪着脖子,抓着头上的凤冠一脸的黑气,这什么鬼,这么重,这那是成亲,根本就是在找罪受啊。

    一大早的敲锣打鼓就算了,还带这么多,这么重的东西,她的小脖子啊,欧紫银内心咆哮。

    “咕噜咕噜~”

    在她快崩溃的时候,肚子又叫了起来,欧紫银怒了,一手摸着脖子,一手撑着头顶的凤冠,歪着头走到门口,抬脚用力的踢了踢。

    “有人吗,快来人啊,脖子要断了!”

    古代就是这么麻烦,人家现代只是几块轻的不能再轻的轻纱随便裹一下就行,这还要带这么多东西,穿这么厚的衣服,又热又饿又痛的,欧紫银直喊哭,她忽然明白了,为啥人家古代只成一次亲了。

    这么折磨人,谁还敢成第二次啊!

    “小姐怎么了?”香儿着急的声音从外传了进来,接着门开了,就看到某女歪着脖子,一脸快哭了的模样,不禁把她给吓坏了。

    “快把我头上的东西拿下来,脖子要断了。”欧紫银哭诉,斜着脑袋看着香儿,脖子动一下都要痛。

    “不会的,小姐现在拿下来的话,会不吉利的。”香儿担心的过来伸手将她头上的凤冠给拿住,减轻一下她的疼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