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道是惹了那个皇亲国戚,被皇家的人给对上了,这会关门了?”

    “那怎么可能,语燕阁背后站的可是鬼月门,朝廷不会那么不自量力的与那么大的一个组织做对的,除非这天子要换。”

    他们在外面议论的沸沸扬扬,全然不知,他们说的朝廷鬼月门,人家老大曾经是好哥们!好朋友,应该说有鬼月门的存在,别人根本就撼动不了风寒铭的皇位。

    “一拜天地。”

    随着一声,一拜天地,站在大厅中央的两人,在香儿跟云峰的帮助下,转身朝大厅外的天空拜去。

    “二拜高堂。”

    欧紫银看着脚下欧紫白炫的脚,也跟着转了过来,拿紧了红带,紧张感迎面而来。

    “小姐弯腰啊。”在她胡乱想的时候,香儿小声的声音传了进来,本来已经弯下腰了的欧紫白炫头一撇看到她没有弯,不禁一个紧张。

    “银儿,你没事吧?”

    “啊?”

    欧紫银愣愣的啊了一句,然后慌忙拉住欧紫白炫的手弯下腰,欧紫白炫感觉她手心满满是汗,不禁只想赶快的结束。

    “三夫妻对拜。”

    欧紫白炫白炫拉着她的手,缓缓的转了过来,手往欧紫银背后拍去,然后将她压了下来,两人面对面小声道。

    “银儿,你已经彻底被我承包了,所以以后请多多关照哈娘子。”

    “承包毛线啊,我快饿晕了,还不结束。”

    就在两人无视所有人小声打情骂俏的时候,天空突然的暗了下来,从上面传下来一浑厚有力的话。

    “欧紫白炫,今日她是你的新娘,他日,必定是我的王后!你若伤她一毫,我便毁你儿子,你若弃她不顾,我便杀你,她,只是我借放你这的!容不得别人欺负。”

    白纤纤跟欧紫炙从主位上站了起来,仙界的所有人跟鬼月门的人也站了起来,只留下呆呆的风寒景,咋回事?

    这从天空上传下来的声音,是那么的痛苦又霸道,啥是欧紫白炫的媳妇是他借放在他身边的?

    目光微微一斜,各种不淡定,难道是他丫的抢别人的新娘,以白纤纤那变态儿子,肯定能做的出来的。

    欧紫白炫拉着某女起身,看着黑黑的天空,嘴角滑过一抹嗜血的笑,不屑的声音朝那人道。

    “借放?好猖狂的宣誓,你想死为何偏偏要来这找茬呢,没看到我们大婚吗?”

    “炫儿别理他,继续。”欧紫炙看了黑黑的天空一眼,然后拉着白纤纤坐下,朝自家儿子道,小小蝼蚁不足挂齿。

    以他的实力跟自家儿子比起来,差了千万八千里,还远远不足畏惧!

    欧紫银不用手指头想,都知道天空中说话的那人是许陌香了,她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那样说,但借放?

    她永远只属于欧紫白炫一人!谁阻拦他们,杀无赦!尽管他救过她,可她是自私的。

    天空黑了一下又变的晴朗了起来,欧紫白炫两人继续,当云峰喊到送入洞房的时候,欧紫银感觉整个人都解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