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以是可以,可是得先付钱。”那小二无视眼前丑女人的一脸粗眉黄肤黑齿,很是淡定道。

    “小炫子,给他钱!”某女一脸的怒气,一拍桌子朝欧紫白炫喊道,然后低头再低头。

    欧紫白炫眉头轻挑,从怀里掏出了一锭金光闪闪的金子,那小二瞬间的傻眼了,一下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道。

    “哟,两位客官是要一盘鸡腿,一盘清蒸鱼,一碗清粥,还需要什么吗,我们小店有……”

    于是那小二就开始了各种推荐了,这时龟速的某神兽才慢吞吞的拖着一大麻袋来到门口,一脸的快歇菜了。

    这两人真过分!把东西丢给它,自己去吃好吃的,天底下有这样的人吗,命真苦,啥人都给它遇到了。

    “得了,说什么说,有鸡腿就赶紧上。”欧紫银一个不耐烦,抬手就将说话的小二给拍飞,欧紫白炫给她擦了擦手道。

    “银儿,你真的很丑。”

    “嗯哼,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某女得瑟的扬了扬下巴,不都喜欢看美女吗,丑也碍着你们了?

    “来来来,小三辛苦了,这包子赏你了。”欧紫银看着某个神兽累趴的躺在门口,不禁朝门口丢了一个包子去。

    那些百姓一下就的就散开了,知道她丑,咋一看,更丑了,长成这样,大白天的出来,是想吓死多少人?

    还有那男子,天天跟一个这样的人在一起,睡的着吗?其实百姓好奇的是,她那一口的黑牙,那男子是怎么亲下去的?

    “银儿你真调皮,看把那些大叔大婶吓的,估计要做好几天的噩梦了。”欧紫白炫吹了吹面前的粥,然后给某女勺了一勺道。

    “我自己觉得好玩就行,干他们什么事,反正看不看,决定在他们。”某女一脸的无辜眨巴眸子,好奇心爱八卦乃人之常情。

    “银儿,你这么腹黑真的好么?”

    “跟你学的。”欧紫银撇了他一眼,狡黠道,手慢慢的往他面前的那一盘鸡腿伸去。

    “学的真好,乖把这粥吃完,你才可以吃鸡腿。”欧紫白炫笑笑,将面前的鸡腿又往旁边挪了挪,某女手就抓了个空。

    “爷,能加条件吗?”

    “只能吃三个鸡腿。”

    “用的着这样吗。”

    “只能吃一个鸡腿。”

    “我吃还不行吗!”欧紫银朝某男翻了翻白眼,真是的,不就是一碗粥吗,用的着拿鸡腿来威胁。

    欧紫银快速的吃完了粥,然后一脸满足的一手抓着一鸡腿吃着,嘴角油腻腻的,欧紫白炫各种嫌弃摇头。

    “邋遢鬼啊。”细心的给她擦了擦嘴角的油,那一脸的宠溺成功的刷新了百姓对那一句,情人眼里出西施!

    瞧这两人,若是让他们面对那女子,还真的没有勇气去面对啊,这只是面对面看着,估计都会去找阎王爷报道吧,被吓死啊。

    “天呐,小姐你看,那个女人……真的好丑。”

    “何止是丑啊,这简直就是给花娘当绿叶的资格都没有。”两道清脆含着讥讽的声音从门口传了进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