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们干什么!”

    “还不快出去!”

    在围墙上的两人听着从房间里传出来的声音,不禁默契的一笑,欧紫银慵懒的在某男怀里蹭了蹭,人家都还没有开始呢,就叫人家出去,这样真的好么?

    亏她还为她着想呢,就在某女各种不满的时候,突然一阵阵让人更加的脸红心跳的声音传来。

    毫无疑问,是那两丫鬟的,她们现在已经光身的坐那两小厮身上扭动了。

    欧紫白炫将某女拦腰抱起,然后闪身消失了,因为已经有人往这边来了,都是被那两丫鬟的声音给吸引过来的,这下廖家三小姐是百口莫辩。

    私下偷情,还与丫鬟小厮混乱,这女人这一生算是完了,三足乌摇了摇头,怪不得谁,只能怪他们自己了,谁让惹这两人的,不杀你就好了。

    而房间里的人却并不知道外面有人过来了,跟廖家三小姐偷情的那男子从她身上抽身出来,来到一小厮面前将一丫鬟拉了起来,丢到床上。

    “你干什么!”廖家三小姐怒了,可那男人却并不是听她的话,将她丢给了那小厮邪笑道:“三小姐不想换下口味?”

    欧紫白炫两人消失不久,廖家就响起了惊天动地的暴怒声,那声音大的让围墙的震动了一下。

    “爷,你说那三小姐最后会是什么下场?”

    马车上,欧紫银舒舒服服的窝在某男怀里蹭了蹭,眸子看着马车顶上,手里拿着一包子啃道。

    欧紫白炫一手放到后脑勺枕着,一手放到她额头上轻摸着,听到她说话,嘴角扯笑道:“装猪笼入水。”

    “这么狠?”欧紫银愣了一下,然后嘚吧小嘴,吃完了手上的包子,又拿了一个吃。

    “狠?那里狠了,都是她自作自受,未婚偷情,还被看到跟小厮丫鬟鬼混,不把她砍掉手脚丢青楼就不错了。”

    欧紫银点了点头,古代封建,待嫁闺女跟男人厮混,不说她清白之身,更是给家里带来了麻烦,家里出了这么一个水性杨花之女,其他子女还咋嫁?

    “别吃那么多包子,等会吃不下饭了。”欧紫白炫将剩下的包子都丢给了马车外某个凄凉的神兽。

    你们两人还真当它是空气吗?

    “快到了吗,肚子好饿。”欧紫银三两口的将手上都包子吃完了,然后眼巴巴的看着某男。

    没一会两人就到了下一个镇上,一到镇上某女就找了个酒楼先点菜吃,肚子已经抗议很久了。

    只是她这副容貌一出现,那个酒楼立马的就客满了,所有人都愣愣的看着她,天底下咋会有这样美的女子?尽管两手上拿着鸡腿吃。

    动作是那么的粗鲁,可他们却觉得该死的优雅唯美?这要是换了一个人,同样的动作,估计他们都不会多看一眼了。

    酒楼门口也堆满了人,两人的到来了,可把那掌柜的给乐坏了,本来生意不是很好的酒楼,突然人满了,这幸福来的太突然,直把那掌柜的给高兴晕了。

    “银儿,来多吃点胡萝卜,鱼肉,多补充下营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