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夫人发了好大的脾气你不知道。”

    “啊,娘亲生气了,说了什么?”欧紫银微微有点罪恶感,一声不吭就那样跑路,留下一堆烂摊子娘亲肯定生气吧。

    “说姑爷把她媳妇孙子拐跑了。”香儿憋笑,然后拉住欧紫银的手道:“小姐,小少爷真大,明明走的时候还不是很大啊,怎么才一个月未见就这么大?”

    “不知道啊,最近饭量特别大,老是饿,你家小姐现在几乎除了吃就是睡,除了睡就是吃了。”不过能吃,就代表她家儿子强壮啊。

    最好生出来的时候胖嘟嘟的,欧紫银一想到那画面,整个人都不淡定了,得多可爱啊。

    “可真的有点大,才四个多月,就好像要生了的一样。”香儿一脸好奇的盯着欧紫银鼓鼓的肚子看。

    “香儿喜欢孩子吗?喜欢也赶紧生一个吧?”

    “小姐你别拿香儿说笑了。”香儿低头,一脸不好意思双颊的泛红,小姐真是的,她跟金子都没有成亲,那来的生孩子啊。

    “哟,还害羞了?赶紧跟金子也生个去。”欧紫银调侃的推了推香儿,笑的好不邪恶道。

    “小姐你饿了吧?我给你拿吃的去。”香儿快速的说完,然后就逃离了房间。

    “这丫头还害羞,一看就知道不是害羞的料,当初扑倒金子的时候,咋就没见她害羞呢?是不小三?”

    欧紫银摇摇头看着香儿仓惶逃走的背影,一脸的坏笑,然后朝桌子底下懒洋洋趴着的三足乌道。

    三足乌很是无奈的摇了摇尾巴,不知道它不会说人话吗?还来问它,再说金子跟香儿有啥子事,它怎么知道。

    整天跟你们两变态在一块……

    “对了,欧紫白炫去那了?”欧紫银这才想死,自己在来猡弦山庄的时候就睡着了,然后一觉醒来,就看到香儿了。

    从床上起来,活动了下手脚,感觉手脚最近都僵硬了不少,她现在没有一百来斤才怪,估计肚子里的肉都又几十斤了。

    三足乌无言以对,它就算是知道主人去哪了,可咱们能正常交流吗?我说的话你不懂,唉,太高级了也不好,说的话没人懂,也是件让人伤心的事。

    “你那一脸忧伤是啥表情?孩子他爹去那了,这么晚还不回来。”欧紫银鄙夷的看了三足乌一眼,然后双手撑着腰在房间里走动了几下。

    “姑爷见老祖宗他们去了。”

    香儿这时候端着吃的从门外进来了,看着欧紫银挺着肚子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不禁心下一紧,慌忙的放下盘子过来将欧紫银扶住。

    “小姐,你小心点,我不在的时候,你就乖乖坐床上好了,干嘛还起来,摔倒了怎么办?”

    “香儿,没啥事,我现在都可以翻跟斗呢,你别跟欧紫白炫一样大惊小怪的,再说了,我轻功厉害的很,而且反应灵敏,即使要摔了,也能第一时间反应过来避开的。”

    “你就安了吧,再说我现在不多活动活动的话,以后要是生了,得多痛苦。”欧紫银有点恐惧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