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噗。”欧紫银憋笑,再憋笑,这男人可真会说,她看的出来,人家爹爹可是也挺疼他的。

    “笑什么,赶紧吃饭,然后洗洗睡了。”欧紫白炫人神共愤的俊脸毫无不自然道。

    隔日。

    欧紫银又是睡到了日上三竿,怀孕了的原因加上本来就嗜睡,一个不小心就睡过头了,欧紫白炫早早的去拜访过老祖宗他们之后,就回房间陪着某女了。

    可又被梦斯给叫去打猎去了,欧紫白炫本想不去,可到山上给银儿弄点吃的也好,就去了,让香儿备好饭菜守着。

    “你们不能进去。”

    “让开!”

    “凭什么不可以进去啊,这是猡弦山庄,又不是她家,太阳都这么大了,还不起来,真当她是个少奶奶了?”

    “你们不能进去,我们家小姐正在睡觉,姑爷说了,任何不得打扰。”香儿目光冷淡的撇了门口前的几个女人,然后拿出了大刀放到肩膀上扛着,站在门前。

    “噗,有没有规矩啊,这都中午了,还睡觉?来猡弦山庄也不是看一下老祖宗问好,架子这么高呀?”

    一身穿黄色长裙的女子一手捂住嘴讥笑了一下,媚眼不屑的撇了香儿一眼,声音不大不小的喊进房间里。

    “哼,不好意思,我们家小姐架子就是这么高,你能怎么着?跟你们老祖宗让我们回去,那好啊,回就回啊,怕了你们?”

    香儿将大刀放下,然后痞气十足的朝三个女子喊道:“你们三个,是今天才来的猡弦山庄吧?我猜猜你们是谁……”

    “大当家夫人的外甥女,二当家三夫人的妹妹,五当家的小妾的女儿,果然都是一些上不了台面的东西,就凭你们这些土鸡也想来找我们家小姐茬?”

    香儿看着三个女子一眼,然后指出了她们的身份,一群傻逼,想靠着有猡弦山庄撑腰,这是想过来给她家小姐下马威的?

    “你放肆,小小一个丫鬟,居然跟侮辱我们,来人啊,将这丫鬟给我拉出来,乱棍打死。”

    身穿黄色衣服的那女子一脸的土灰,被香儿气的胸前的两包子都是一下上一下下的。

    “香儿外面怎么这么吵啊,那里来的野鸡在叫。”

    这时房间里,欧紫炙慵懒的声音从房间里传了出来,门吱呀的一声开了,欧紫银打着哈欠从里面走了出来,香儿慌忙的收回了大刀然后扶住了她。

    “小姐,你怎么起来了,你起来的时候叫下我,我扶你啊。”

    “没事,外面野鸡这么吵,睡不着。”欧紫银打了打哈欠,目光都懒的落到那几个女人身上。

    那几个女人几乎在欧紫炙出来的那一刻就愣住了,好……好美的女子!

    “小姐吃饭吧,姑爷跟梦家大少打猎去了,让小姐吃饭,他给小姐带好吃的回来。”香儿说着就将她扶进了房间。

    撇下一脸震住了的三人,哼,没见过世面,还想来给她家小姐下马威,一群土鸡,又不是猡弦山庄的小姐,敢这么的嚣张,再说人家猡弦山庄的小姐都是很有教养的好么。

    那里会像她们这样?人家都是有素质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