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跟正常人一样!皮肤也都逐渐变的圆润了起来,只是眨眼间,镇上就变的热闹了起来。

    悬浮在空气中的几人看着这诡异的一幕,都愣住了,活死人原来是这样成的,可以是死人,也可以是活人,只要有一口气在。

    “孩子他爹我们没有来错地方?还是我做了场梦?”欧紫银揉了揉眼睛,这一幕太特么的玄幻了有木有啊,这死人居然复活了?

    “恩,你在做梦,回去吧?”欧紫白炫冷淡的撇了街上一人,然后摸了摸她头发道。

    “恩。”欧紫银点了点头,这地方太诡异,还是赶紧走比较好,以前老人有种说法,孕妇容易招坏东西接近,为了她家仔,还是赶紧走吧。

    “回去了。”欧紫白炫朝几人说完,就空踩着空气往前走,突然他们四周雾气又开始拢聚,脚下的众干尸手脚开始僵硬了起来。

    空气中令人作呕的气息传来,欧紫银捂住嘴,脸色有点苍白,胃里难受了起来,这气息她想吐。

    “银儿。”欧紫白炫一脸的紧张,一挥袍子就将雾气给挥散了,可空气中那令人作呕的气息却越来越难受。

    街上的干尸这时突然翻着他们的白眼,扭着僵硬的脖子,手往空气中的几人伸长而来,香儿被恶心的直接的吐了。

    “香儿,你没事吧?”

    金子紧张的拍了拍她后背道,云峰身形一斜,躲过了朝他抓来的长手,一脸不淡定道:“这到底是什么鬼?一会人一会干尸的。”

    “他们是没有感情的,没视觉的,没听觉,全凭问闻人的气息,云峰憋住气。”

    金子朝云峰说完,一个挥袖就折断了一干尸朝香儿抓来的手朝怀里人道:“香儿憋气。”

    街上的干尸越来越多的汇集在几人脚下都伸长手朝云峰姐弟来抓来,而欧紫白炫居然则被忽视了个透顶。

    “什么东西啊,为什么只追着我。”云峰憋气憋的一脸通红,看着所有干尸的手朝自己跟香儿抓来,忍不住的抱怨了。

    “因为我们是仙。”金子毫无感情的丢了一句,让云峰从空气中跌到街上的话。

    “云峰!”香儿大叫,想下去,可整个人被金子抱的紧紧的,根本就挣脱不了。

    银子铜子随后跟着云峰落地,将他从那些干尸的魔爪捞了出来,两人笑的好不幸灾乐祸。

    “他们目标是什么?咱们家仔吗,欧紫白炫。”欧紫银目光冷淡,她虽然有时候装不懂,可有些事她还是知道的。

    这个镇上会突然的被弄成了干尸镇,也绝非偶然,应该是知道他们会从这路过计划好的,她不傻,知道自己的血很特别,而且又怀孕了,若他们控制了她肚子里的孩子,想得到她不是轻而易举?

    目光越来越冷,欧紫银撇了眼街上如行尸走肉般的干尸,一脸的沉寂,不管是谁在背后操控着这一切。

    伤着她孩子,让你们连后悔的想法都没有!

    “是。”欧紫白炫讶异的低头,看了下怀里人,看着她平静的脸蛋,清澈见底的眸子却透着冷意,那冷意他再熟悉不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