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说他没有眼睛看不到我吗,我都憋气了,怎么他还是攻击我啊。”云峰在屋顶上穿梭,他后面巨大的手在追着。

    “有人在暗处操控着,云峰赶紧遁地。”金子朝飞跃的云峰喊到,他手上泛起了紫光,跟银子铜子对视了一眼,三人悬浮道空气中形成了三角形。

    他们将手上的紫光往三人中心挥去,三道紫光碰到一起,形成了巨大的紫光球,金子看向脚下的香儿喊道。

    “香儿快回主子他们旁边去。”

    香儿点点头,收起了大刀,快速的飞跃而起往欧紫银两人飞去,等她一起飞,金子三人便将巨大紫光球投向那巨大干尸。

    紫光球一碰到干尸,他全身就像是触电了般,颤抖着他身上一道道紫光爬满,在挣扎了许久后,就爆炸了。

    霎那间令人作呕的血液四溅,碎肉纷飞,空气之中,令人作呕的血腥味让躺在太师椅上的欧紫银吐了。

    这什么呀!欧紫白炫紧张的拍了拍她后背,一脸的心疼,今天都没有吃多少东西都吐了,这该死的干尸。

    “别追了,跑远了。”欧紫白炫出声阻止了金子三人想去追那东西的想法,早在看到他们聚起光球时,就已经跑了。

    “银儿,没事了吧?”

    “没事了,继续走吧。”欧紫银摇了摇头,这味道实在是受不了,看了眼街上,开始腐烂的干尸,可惜了,一个镇上的人,一下之间,居然成了一座死镇。

    他们估计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或许跟欧紫白炫说的一样,灵魂被控制了,还会觉得他们自己是活的。

    目光渐冷,如果他们的目的是冲着他们来的,那他们就不能到镇上去了,因为她不想因为她们自己的事,死更多的百姓。

    “咱们回紫山吧。”

    紫山全部是森林,要是大起来的话,伤的只有树,至少没有人,她其实是想回龙腾书院禁地的,那里环境更好,只是她不想让那些东西的脏了荷花。

    “好。”欧紫白炫点点头反正她要去那,他带她去。

    于是众人直接的坐上马车回紫山了,一回到紫山,欧紫银大口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还是紫山好呀。

    看着眼前的大宫殿,欧紫银嘴角扯笑,都半年多没有回来了呢,挺怀念的。

    “银儿。”

    一道声音传来,欧紫银看着前面一道风朝自己扑来,却被欧紫白炫一袖子挥飞了,一落地,欧紫银嘴角抽抽的看着被拍晕的风兔跟凤凰。

    她怎么忘记了这两货?

    “走吧。”

    欧紫白炫将她抱起,就消失在了香儿几人面前,等他们一走,香儿伸了伸懒腰,这里真是好久没有回来了。

    依旧这么的漂亮,走到风兔面前提起它短短的尾巴,香儿看着金子笑道:“风兔老是死性不改,明知道会被拍飞,还是往小姐面前扑。”

    回到房间,欧紫白炫将某女放下,就到厨房去给她煮粥了,欧紫银有点泛困,等着等着就睡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