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果是他先遇到她的,那该多好,可惜没有如果,目光暗淡的底下头,苦笑了一会,幻做一团红光紧紧的跟着欧紫银的身后。

    欧紫银警惕的躲着冥界的冥兵,虽然冥界令人感到恐惧,可现在来了,她却不觉得有什么害怕的,只是有遇到过人样不一的灵魂被黑白无常拖着回地府。

    冥界外有许多小鬼游荡着,他们见到欧紫银,主动的避开,不敢靠近只有一些恶鬼试图想接近欧紫银,可都被她肚子里散发出的白光吓的不敢动弹。

    飞了好一会,欧紫银有点累了,找了个偏僻的假山落下,坐在假山上吃了点东西喝了点水,看着泛光的肚子,欧紫银眉头一皱。

    “儿子平时都没有见过你这么勤快的泛光的,今天咋这么的勤快?”

    一个人自言自语,躲在他她身后坐着的许陌香嘴角含笑,原来她也有这么母爱的一面,儿子?怀的是儿子,他倒希望是女儿,跟她一样漂亮可爱,生儿子像那个男的,一点都不好。

    休息了一会,欧紫银起来活动了下筋骨,这一活动才注意到周围不知什么时候汇集了这么多小鬼大鬼,甚至连黑白无常都有在。

    看他们的样子好像不会来朝她扑来,倒像是有点惧怕?惧怕,她有那么恐怖吗?

    没有多想,欧紫银一手扶着后腰,一手摸着挺肚子,就朝黑白无常走去,与其她漫无目的的找,还不如让他们告诉她呢。

    那些小鬼见到欧紫银朝他们走来,都吓的连连后退,仿佛欧紫银会吃了他们一样。

    “哎,跑什么呀,说你呢,跑什么跑!”欧紫银抬手就将黑白给隔空抓在了手中,霸气的将他甩到自己脚下,一脸的冰冷道。

    “快说,魔界的镇魂塔到底在那?”

    黑白看着眼前女子,一脸的恐惧,他本来就白的脸,这会更加的白了,颤抖着声音道:“想去那得得到阎王爷的批准才可以。”

    “批什么批,劳资就是阎王爷,赶紧说到底在那。”欧紫银一脚踩在了黑白脖子上脚下一个用力,他就快喘不过气来了。

    她想去的地方,还用的着要别人批准?许陌香看着她,嘴角不淡定的抽搐,这霸气侧漏,一脸的冰冷,真的跟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一模一样呢。

    “你不可以去的……”黑白看了眼她发着白光的肚子,恐惧的摇头,让她去了镇魂塔还得了,那肚子里的是仙胎,而且很强大的样子,若去了,那些魂魄还不吓死。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若他们因恐惧而逃出了镇魂塔,逃到人间,那就麻烦大了!

    “说还是不说。”

    欧紫银从袖子里掏出一把匕首,在衣服上擦了擦,一脸的慵懒,目光一斜,拿着匕首在黑白眼前晃荡了几下。

    嘴角勾着嗜血的笑,她可没有耐心等!

    “我……我说,穿过地府就到了。”黑白胡乱的说了一句,穿过地府,估计没等她到镇魂塔,会被冥兵给抓了吧,冥界不是活人可以乱闯的地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