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从空气中下来,欧紫银弯着腰,脸上的碎发已经湿了一大片,搞什么啊,抬脚踢了踢他脚,欧紫银一脸的苍白道。

    “他只是晕了过去。”头顶上传来了那男子的声音,欧紫银没有抬头看他,因为肚子越来越痛了,痛到她想拿把匕首解开。

    那男子落下,也看到了这个入口,微微一愣,在冥界这么多年,他怎么从不知道这悬崖下居然又这样一个入口。

    “不知道你是人是鬼,总之搭把手,把这条蛇扛一下。”欧紫银挥手指挥着那人,然后咬牙脸色越来越苍白了,该死的,欧紫白炫你丫的去那了。

    你媳妇要生仔了啊,这个时候不见你人影,欧紫银后悔冲动的下来了,儿子你在坚持一会。

    “我觉得比起他,你更需要让我帮忙吧?”那男子一脸灿笑的看着欧紫银苍白的脸色看道,看样子似乎要生了。

    “你觉得你帮的了我?”欧紫银白了一眼,全身无力的往前走了走,肚子上还冒着白光,那男子只是一灵魂,怎么可能近的了她身?

    那男子眉头挑了一下,对于欧紫银的回答,他总是出乎意料,这女子有趣。

    突然一阵阵震动,感觉地面又在摇晃了,欧紫银看着头顶上那巨大的马头,直咽了咽口水,看什么!你们两货到底是什么鬼,这么大,还这么杂,欧紫银突然好像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东西,能生出这样的东西。

    不是一个,还是两个,单她咋看着觉得它们有点像?

    “别傻站着了,赶紧带着那条蛇走,再不走,你们谁都走不了。”欧紫银朝那男子说到,然后艰难的往地上一坐,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她脸上都积满了汗水,她有自家儿子身上散发出的白光,至少是安全的,可他们就不一样了,那两只怪物,随便一口气,都可以将他们给吹飞。

    “你确定自己可以?”那男子讶异的朝某女看来,她那脸色苍白的,都不像是自己能可以的事,感觉随时会倒下的样子。

    “啰哩啰嗦的,赶紧走吧。”欧紫银摆了摆手一脸的疲惫,欧紫白炫,赶紧出现啊。

    那男子看了眼头顶上巨大的两只马头,不禁的捞起地上昏迷的许陌香,快速的往入口走去了。

    欧紫银也起身爬了爬,躲进洞口里,肚子越来越痛了,而肚子上的白光则将头顶上的几百米土过穿破了,捅破冥界保护层,穿过地皮直入云霄。

    欧紫银一脸的黑气,真是够了,生孩子的事,为啥是女人来做,罪魁祸首呢,你咋还不来,欧紫银欲哭无泪,双手死死的抱住肚子,两腿开始打颤了。

    一手往前爬了爬,欧紫银咬牙忍着,怎么说也不能在这肮脏的地方生,最让她想死的是,想躲却躲不了,肚子上的白光随着她的移动,也在移动着。

    欧紫银不知道的是,她小小的移动,就让人间一个地方生灵涂炭了,如果她知道的话,她根本就不会移动,可她不知道,那白光是有多恐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