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一手撑着下巴,趴在桌子一个劲的看着某男那熟练迅速的手法,还给两兄妹按摩了下小身子,一脸的幸福。

    天底下绝世好男人啊!小孩子那么柔软,她都不知道怎么给他们洗澡呢,从出生以后,一直都是欧紫白炫给他们洗澡的。

    按摩好了,欧紫白炫就找了找衣服给他们穿上,有的要么是袖子短了,要么是裤子短了,欧紫银给他们买的衣服只是穿了几天就用不上了。

    因为两个小家伙长的实在是太快了,找了好久才找到两件男装,欧紫白炫看了看,眉头皱的老高,这衣服面料这么粗糙,咋能给小孩穿呢。

    于是语燕阁后院站满了缝纫师,估计全京城的缝纫师都被请来了吧,让他们现成的给两小家伙做衣服出来。

    “孩子他爹,咱们明天带他们兄妹两出去走走?”欧紫银拿着毛巾擦了擦欧紫白炫湿答答的头发,看着他怀里睡的可香了的兄妹道。

    “明天不知道风大不大,不知道天气温不温和,天气恶劣的话就不能带他们出去,这一不小心感冒了可不好。”

    欧紫白炫目不转睛的盯着怀里睡的香香的两兄妹,谁家孩子,咋长的这么可爱呢?某男心里各种得瑟。

    他话一落下,欧紫银眉头不着痕迹的抽搐,细心也是个病啊!

    “那带出院子呢?”

    “天气好的话,就让香儿带他们出去晒晒太阳吧,也不能老放屋里,衣服怎么还没做好,银儿快去催催。”

    欧紫白炫无视某女的黑脸,淡定的用胳膊推了推旁边人道,搞什么!这么久还不做好,把他家儿子女儿着凉了怎么办。

    “孩子他爹,把孩子给我,你冲个凉去吧,出来了给孩子喂吃的,他们今天都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吃饭。”

    欧紫银朝某男伸手,让某男把孩子给她,无视掉他的吩咐,欧紫白炫低头,目光往某女身上一撇,邪笑道。

    “银儿不跟我一起洗?”

    “本宫今天不想让人搓背,小炫子,你可以跪安了!”欧紫银脸蛋微红,抢过他怀里的欧紫茜,瞪了某男一眼,将她轻轻的放在床上。

    欧紫白炫也将怀里咬着手指缩着手脚睡的流口水的欧紫宸放到自家女儿旁边,给他们盖好被子,确定不会掉下床,才搂着某女就消失在了房间里。

    他们一消失,房间里就多了两颗蛋,它们蹦哒的在被子上跳着,似乎是想把两个小家伙给叫醒。

    欧紫宸嘚吧着小嘴,吸着自己手指头,口水不断的流着,似乎是感觉到被子上有东西,翻了翻身,一巴掌就将被子的蛋给拍飞。

    两只蛋很是悲催的撞到床顶,然后落下,在被子上又开始蹦跳了起来,而这次落到欧紫茜出手了,女汉子的一个踢脚,将被子踢开,本来蹦哒的两只蛋又被踢飞。

    床上的两兄妹缩卷着四肢靠在一起,那睡姿就跟还在欧紫银肚子里的时候一模一样。

    两人都含着自己的手指动着小嘴吸允着,被踢飞的蛋奇迹般的又出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