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因为你跟他们不一样,灵魂都是成人的,而且你体质也好。”欧紫白炫回想在紫山禁地的时候,看到她那狡猾的模样,嘴角扬起一抹浅笑。

    一晃眼,居然都十几年了,时间过的真是快!

    “可不觉得我很厉害吗?你当初不也是因为这样才把我拎回家的。”某女微嘟嘴,一脸的鄙夷,瞧瞧你小时候那色样,那么小就知道泡妞捡媳妇了。

    “是是,你很厉害孩子她娘快把孩子抱起来。”欧紫白炫无奈一笑,好吧,好奇心捡得一媳妇,值了!

    “你自己过来抱,我不会抱。”欧紫银摇摇头,她是真的不会抱婴儿,上次抱的时候都把娃手给压着了,想想她当妈真是不称职啊。

    “为夫来吧,你床上待着,饿不饿我让香儿给你拿吃的?”欧紫白炫来到床前亲了某女额头下,然后就将两娃抱起,朝某女柔声道。

    三个祖宗啊!

    “不饿先给孩子吃吧。”欧紫银摇了摇头,跟着他来到椅子上坐下,然后期待的一伸手道:“把茜儿给我吧。”

    她也得学会抱娃啊,不然老是孩子他爹抱,得多累,欧紫白炫有点怀疑的看着她,但看她一脸的期待,还是把怀里的女儿给了她抱。

    “来,快吃吧。”欧紫白炫勺了一勺子粥放到嘴边吹了吹,再小心翼翼的放到欧紫宸小嘴上道。

    某熊孩子在他怀里很安静的吃完饭,而欧紫银给孩子喂粥就跟打仗的一样,惹的两父子没忍住笑了起来。

    她怀里的茜儿见自家哥哥跟爹爹都笑了,不禁也弯着小嘴笑的好不灿烂,双手抓住欧紫银衣领咿呀咿呀的扯着。

    “笑什么!不许笑。”欧紫银脸色沉黑,朝两父子一吼,两父子立马表情神同步一般,继续吃饭去了。

    而她怀里的小家伙则抿着小嘴,豆大的水晶就在眼眶里打转,扭头可怜兮兮的看着欧紫白炫眨巴眸子。

    “快吃,看什么看。”欧紫银吹了吹嘴边的勺子,试温度还行,就放到自家女儿嘴边道,完全的忽视她那一脸都委屈可怜样。

    瞧瞧那装可怜的样子,就跟他爹一模一样,为啥她的优良基因就一个都没有遗传到呢?多可惜啊,想想她IQ虽然没有两百,也一百几好么,好吧,他爹的两百几。

    某女一脸的不淡定了,将怀里的小家伙往欧紫银手上一塞,泄气道:“还是你来吧。”

    她还是当个米虫好!从小连饭都不是自己喂吃的,都别人伺候着的,这会让她喂小孩吃饭,人家还不吃,这不是打击是什么!

    “来,你抱着宸儿吧。”欧紫白炫笑笑的朝她道,三个祖宗啊,他这辈子就伺候着他们三母子就够了。

    “来儿子,娘亲带你飞。”欧紫银高兴的接过自家儿子,一口亲了亲他小脸蛋,然后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自己躺了上去。

    肚子上一阵搁痛,抬手往肚子上一抓,就摸出了那两鸡蛋,眉头一皱,目光一个震惊,她记得她没有把它们放床上来的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