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快快将我们放开,前方来的是水蛟龙,若想……”

    一道长得瑟的说着,可他话还没有说完,头就被劈了下来,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

    欧紫白炫漫不经心的放手,剩下的三人就掉到了水里,就在他们以为自己得救了之后,水下一巨大的东西一口就将他们全部给吞到了肚子里。

    那东西在水里滚动了几下,滔出了巨浪,然后从水底出来,将湖里的水都给冲到了街上,街上百姓恐惧大叫,天还在下着大雨。

    雷还在愤怒激打着,闪电就跟粘在天边的一样不走了似的,一直在闪着。

    随着那东西一起来,百姓们的恐叫声延绵不断,那是一只巨大的水姣,没人会想到,这小小的湖居然会冒出这么巨大的东西来。

    那水蛟全身黑的发光的鳞片,头上还有两只角,长长的胡须大概有两三米长,它身子露出水面的一半都有七八米长了,在水底下的身子就更不用说了。

    香儿张了张嘴,这啥东西啊,这么大,这小湖能承受的了吗?

    那水蛟龙甩了甩头,在水里扭动着它巨大的身子,它每次的扭动,都会把湖里的水给冲到了街上,它绿色的眸子似叫嚣的看着欧紫白炫。

    “小小蝼蚁。”欧紫白炫漫不经心的一个挥袖,那水蛟龙便往后挪了挪,随即张着血盆大口就朝船扑来。

    欧紫白炫闪身到它大口下,将一把长长的铁棍往它张开的大嘴一个竖放,那水蛟龙一个合嘴,铁棍就穿过了它的大嘴,霎那间嘴上的痛,让它在水里翻滚着。

    在空气中的某男拍了拍手,不堪一击,这么蠢,是咋出来混的?银子几人不淡定的看着水里痛苦挣扎的水蛟,在仰头朝空气中看去。

    这都行!主子神了,他们好想问一下,你那铁棍那里买的,他们也是买几把。

    水蛟龙在水里滚的厉害,溅到街上的水就越多,欧紫白炫眉头轻挑,扬手白光聚起,一把白色透明的剑就握在手心里。

    欧紫白炫目光一个冷淡,手上的透明白剑就跟长了眼睛一样,直朝水里的蛟龙刺去。

    身子被白剑刺穿,那水蛟龙在水里挣扎了几下,就不动了,巨大的身子也随之变淡消失了。

    挂在天边的闪电感觉也弱了下来,天也逐渐晴朗,大雨随之消失的不见踪影,若不是街上满满的水,估计众人都觉得感觉的刚才的倾盆大雨是在做梦。

    “妹妹。”

    欧紫白炫一下来第一时间,就往船舱里里钻,欧紫银朝他打了个嘘嘘的手势,嘴角无声的动了动。

    “两个都睡着了?”欧紫白炫小声道,蹲下抱起了她怀里的欧紫宸亲了亲,抹掉了他小脸蛋上的泪水。

    该死的杀千刀的,那些人,真是找死,居然把主意打到了他孩子们身上,简直是作死,目光一冷,一道危险的光芒射出。

    ……

    “什么!又失败了,你们这些人是饭桶吗,在水里你们搞不定,在陆地,你们也搞不定,本阁主是在养废物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