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摸了摸自己儿子,一脸的高兴,她家儿子咋这么厉害呢!

    “娘亲不要说了,快把我家儿子带过来吃饭。”某男心情大好的朝白纤纤招了招手,那眼睛都成了一条线了。

    能不高兴吗?自家儿子这么厉害,欧紫银很是不淡定的看了某男一眼,变脸好快……

    “银儿你还愣着干什么,快过来吃饭,吃完饭带你们出去溜达一圈。”某男都已经想好了,带着娃出去溜达一圈,先去找风寒景吧。

    “炫儿,打算把他们怎么办?”白纤纤坐到椅子上,八个有点多了,两个小家伙还这么小,魔兽空间养不起啊。

    “当然是给我家儿子当玩具了。”欧紫白炫不以为然,这么小,还这么多,给他家孩子当玩具正好不过了。

    “对哦,可以当玩具。”

    欧紫银眸子一闪,点了点头应道,在现代不是有什么旋转木马给小孩玩的吗,正好有八个,两兄妹正好一人一个!

    在马上玩腻了,就趴乌龟上玩,反正玩这个腻了,就玩别的,这个主意不错。

    随着欧紫银话一出,白纤纤跟一屋子的神兽彻底凌乱了,它们如此高大上档次的神兽给两熊孩子当玩具?

    白纤纤嘴角抽抽,这两人真是……还能在逗比点吗,神兽啊,多么神圣的两字,居然当玩具,这话要是让那么没有见到神兽的人怎么想?

    身在福中不知福!

    “银儿对哦,快让它们变小,我让咱们家孩子坐上去看看。”

    于是画面一转,白纤纤彻底不淡定了,咋就变成游乐场了呢?众神兽各种欲哭无泪,这都是啥跟啥。

    某男一脸高兴的将欧紫茜放到白泽身上,让她抓着它白毛,还自配声音驾的一声,白纤纤扶额,她来错地方了?

    看着两夫妇带着自家孙子坐在白泽身上玩的好不高兴,一家三口眼睛都笑的眯成了一条线,那画面真温馨。

    无奈一笑,看了看怀里的熊孩子一眼,然后蹲下把他放你下来道:“去吧。”

    某熊孩子歪歪扭扭的走了两步,然后停下,回头朝白纤纤招了招手,白纤纤讶异,然后将头伸了过去,某熊孩子一噘嘴就往她脸蛋上一亲。

    “嘻嘻……”

    白纤纤摸了摸自己的侧脸,这娃也太可爱了吧,看着他小小身子呵呵笑的朝自己夫妇跑去,白纤纤起身笑了笑。

    这一家子……

    “来宸儿,快趴到它身上,让它走,可好玩了,在我们那里买小孩玩具还得掏腰包,掏腰包不说,还要用电。”

    “这个好吧,银儿也可以趴它们身上。”欧紫白炫笑笑的朝一乌guī头拍了拍,然后让它变大,把自家媳妇往它背上一压去。

    一个早上就在一家四口拿人家神兽来当玩具玩中度过,众神兽郁闷死了,它们好歹也是无价之宝啊,为啥到了这家,他们就成了玩具,你们还能再无视它们一点吗?

    欧紫银三母子玩累了,就趴在乌龟背上休息,欧紫白炫给他们准备饭去了,两个小家伙趴在她身上蹭了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