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脏东西是鬼吗?”欧紫银扫了周围一眼,倘若大的后宫有脏东西其实正常,因为后宫这么多女人。

    “银儿在门外待着,不要进来。”欧紫白炫把怀里的欧紫宸递给了她,就闪身消失了。

    欧紫银看着某男消失,抱着孩子在寝宫前走来走去,过往的宫女太监时不时的停下脚步呆呆的看着她。

    “太子到。”

    很快门口响起了太监尖锐细声,风岩一听到蝶影吐血就火急的赶来了,可才一到门口就看到一倾国倾城的女子抱着一孩子在寝宫面前走来走去。

    “奴婢,奴才叩见太子千岁千岁千千岁。”

    随着风岩的到来,宫女太监,御林军都纷纷下跪问安,除了欧紫银跟金子外!

    风岩挥了挥袍子,示意他们起身,就来到欧紫银面前,看着她怀里可爱的小孩,目光闪过一抹忧伤,这么快就生了?

    “太子爷,好久不见。”欧紫银嘴角勾笑的朝他道。

    “还行……你……”

    风岩看着她怀里的小家伙,后面就没声了,有点尴尬的站在她面前,他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她,美,真美。

    生了孩子身材比以前更加的丰满了,全身散发着成熟,美艳动人的气息。

    “我儿子跟我女儿。”欧紫银低头,一脸母爱的看着怀里的睡的可香了的欧紫宸道。

    “龙凤胎?”风岩微微震惊,龙凤胎!看向金子怀里的欧紫茜,他目光愣了一下,两个小孩长的一模一样,都是那么的可爱。

    他更加的对欧紫白炫羡慕嫉妒恨了,女人是他的就算了,孩子居然也都这么完美。

    “对了,太子爷还不快进去,干娘在里面呢。”欧紫银回头看向了寝宫,有点担心的眉头一皱。

    风岩点了点头,就大步流星的寝宫走去,一脸的紧张,母后千万不要有什么事啊。

    “明天他大婚,可是没见他多高兴啊。”欧紫银看着风岩的背影,小声的呢喃,身在皇家,应该有很多不由自主的事吧。

    比如娶自己不爱的女人,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她看的出来,风岩向往百姓安居乐业的生活。

    并不是现在这般压抑的生活,只是能怎么办呢,谁让他是太子,未来的皇上,而且整个皇宫就只有他一个孩子。

    “哇啊……”

    就在欧紫银想的入迷时,金子怀里的欧紫茜突然的大哭了起来,你声音足矣震动天地,欧紫银心疼的把欧紫宸给了金子。

    “好了,妹妹乖哦,娘亲在这呢不哭哦。”欧紫银抱着她轻晃,感觉身边一阵阴冷的风吹过,那一阵阴冷的风直朝寝宫飞去。

    眉头一挑,怎么回事,都说小孩子能看到不干净的东西,那刚才他们旁边是有不干净的东西吗?抱紧了怀里的欧紫茜,不断的哄着。

    “银儿,妹妹怎么了。”欧紫白炫听到孩子的哭声,风一般的就从寝宫里闪身出来了。

    “不知道啊,从刚才一阵阴风过后就一直哭,怎么哄都不停。”欧紫银一脸的她都不知道咋回事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