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礼数规矩的野丫头!小心你的言辞。”

    “噗,唉,这皇上的寝宫多好啊,贵妃娘娘还不知道里边是什么样的吧?堂堂一贵妃,居然不知道皇上寝宫是什么样的,可你口中的野丫头都知道。”

    “贵妃娘娘,你当的憋屈啊,连一个野丫头都不如,还不如乖乖的在家里当恐龙吧,长的像恐龙不是你的错,可出来到处咬人就是你的错了。”

    欧紫银噗嗤一笑,抬手放在嘴边,眉飞色舞的笑起,还一副为都贵妃着想的模样,清澈神秘的眸子闪烁着让人不可小觑的精光。

    看着都贵妃想发飙却压抑着怒火,那脸色就跟吃了****一样难看,越是看到她那样,某女就越高兴了,朝都贵妃挑了挑眉头,一副你来咬我啊的表情。

    都贵妃气的双肩颤抖,虽然她不知道她口中的恐龙是什么东西,可能从那野丫头嘴里说出来的,能是什么好话。

    欧紫白炫三父子朝某女竖起了大拇指,孩子他娘真棒,但是差不多赶紧杀了吧,多看一眼都有种感觉,今晚会吃不下饭的样子。

    “放肆,不知规矩的野丫头,贵妃娘娘是你等下人能顶嘴的吗。”丞相走了过来,挡在了欧紫银面前。

    欧紫银放开了都贵妃的手,眉头一皱,嫌弃的掏出帕子使劲的擦了擦,好似都贵妃的手是屎一样,本来她的话,就已经将都贵妃刺激的想把她嘴巴撕下了,k现在的动作才是气人。

    远远躲着的宫女太监们,看着她那样子都想笑,这都贵妃是蠢的很,天天妄想着皇上有天能看到她。

    要看的话,早在她年轻貌美的时候看了,现在都人老珠黄了,还不死心,每天擦那么厚的粉,而且她是处?众宫女太监们呵呵笑了。

    每天跟在蝶影身边的他们,都精明的很,这贵妃娘娘若是处的话,他们就把头搁地上,明明嫁给皇上的时候就已经不是了。

    只是欧紫银猜对了一点,皇上是没有碰过任何人,料想她还是处,很正常,可知道的人就不会这么想了,每天晚上都有男人偷进她宫里,只是皇后跟皇上没有说而已。

    因为懒的理!

    “你都说她是野丫头了,还指望她懂规矩?丞相这歪理是小人教的吧?”

    欧紫白炫抱着两娃走了过来,看了丞相一眼,温柔似水的眸子宠溺的盯着自家女人看。

    “噗。”

    他话一落下,本是僵硬的局面,突然的响起一声噗嗤的笑声,两夫妇扭头朝围墙上一看,欧紫白炫很是不淡定的扭头,这货怎么来了!

    “你弟弟来了。”

    欧紫银看着站在围墙上背脊挺直的人,他一身的白衣飘飘,墨长的头发随着飘扬着,背光而站,就像是笼罩着光环出现的王者般。

    那人凌乱的头发下,是一张怎样惊人,怎样翩若惊鸿的脸,紫色的眸子闪闪发光着,让人看了,感觉再耀眼的繁星在他面前也不过如此。

    白皙有光泽的肌肤,轮廓线柔美的让人垂涎,薄厚适中的性感薄唇,不点而赤,完美的下巴下,是一白皙的脖子,白的让人想咬一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