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呵呵,有个性。”

    “你敢踢我!”

    一道男女声同时响起,风岩从地上站了起来,动作优雅的拍了拍衣服。

    “踢你又怎么样,你身上有写着姑奶奶不能踢的?”欧紫银不屑的撇眼,比人妖还恶心,居然两只鬼同时付在一个人身上。

    这太子也太弱了吧,就这么被付身了,还是两只!

    “不要伤了岩儿。”风寒铭抱着蝶影走了过来,撇了欧紫白炫道,如果伤了他,真正伤的只有岩儿。

    “呵呵,二王爷还真是心痛你家太子爷呢。”

    “你闭嘴,跟太监一样,人妖!”欧紫银白了风岩一眼,这人真是讨厌,动不动就说话,就不能安静点?

    “噗,银儿,你咋这么聪明呢?他本来就是太监,而且还创造了历史了呢,史上第一个太监太子。”

    欧紫白炫听着某女的话,眉飞色舞,脸上扬着高兴的笑,风北潇本来就是太监,还是被娘亲亲手给剁了的。

    没想到死了,还是这么烦人,阎王爷真是欠揍,这种人还不赶紧打入十八层地狱,连生亲都上的人,咋就让他还跑了出来呢。

    欧紫白炫眉头轻挑,眸子不经意间的流露出让人抖擞的精光,欧紫银愣了一下,随即抱着肚子,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那人脸色立马的就黑了!抬起泛着黑气的手就朝欧紫白炫抓来,他声音沙哑难听了起来。

    “哼,毛头小子,你娘没教过你,说过的话是要负责任的吗!”说完,他身上的衣服都变成了青绿色的长袍。

    扭着脖子,头发飘扬,他身上散发出了戾气,居然说他是太监!他最讨厌的就是太监两字,这个男的怎么知道……

    “哥。”

    就在这时,欧紫轩从外打开了门,原本就要扑倒欧紫白炫面前的那人,瞬间的被弹飞了。

    欧紫银两夫妇扭头朝身后人看去,然后默默的转头,一脸的不淡定,人厉害他们能说什么?

    不过是开个门而已,都能无形间将人拍飞,欧紫银咽了咽口水,这货的弟弟到底是厉害到了啥程度?

    “呀呀……”

    欧紫轩一脸无辜的看着倒地吐血的那人,然后很是无辜的往旁边挪了挪,他好像没有做什么吧,不过是开个门而已。

    “什么事,抱着孩子到外面去。”欧紫白炫语气有点埋怨,说完门就主动的关上了,把欧紫轩跟两娃给阻挡在了门外。

    “呀呀!”

    “呀呀!”

    两娃小手不断的朝门挥着,似在说,他们要进去,欧紫轩摇了摇头,将他们放了下来,手一挥,于是皇上寝宫院子瞬间成了魔兽院。

    两娃从未见过这么多奇怪的东西,一脸高兴的蹦哒着小腿往那些魔兽跑去,那些魔兽都很怕他们似的,一下全跑开了。

    两娃瞬间的受打击了,站在原地搓着小手,一脸委屈的看着欧紫轩,抿着小嘴,一副它们不跟我们玩的模样。

    “去吧,别怕。”欧紫轩朝他们挥了挥手,很是淡定的抓了他旁边的一魔兽拖到两兄妹面前,摸了摸他们的头道。

    “来,玩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