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可以回紫山啊。”欧紫银就不明白了,为啥要把孩子送走,孩子才那么小,能对百姓有什么危险!

    “哥。”

    欧紫轩双眸直直的看着欧紫白炫,赶紧劝劝你媳妇儿啊,一直不说话的欧紫白炫叹了口气,把怀里欧紫茜给了欧紫轩。

    “银儿,把孩子给我吧?”

    “不要!”

    “你们都不要过来!”

    欧紫银摇了摇头,跳离两人几步远,一脸防备的看着他们,孩子还这么小,让他们不在父母身边该这么过。

    “银儿,别任性了,快把孩子给我。”

    欧紫白炫有点急了,一想到这两孩子出世的时候,白光笼罩天空,他才想起,他怎么忘了,若不是娘亲让他下来提个醒,他还真的忘了。

    “不要,欧紫白炫咱们可以回紫山啊。”

    欧紫银摇了摇头,她怀里的欧紫宸哭了起来,那声音让欧紫白炫心都揪紧,慢慢都朝欧紫银靠近。

    “停,你停下!不要过来。”欧紫银怒吼,为什么呀,孩子待在他们身边不是好好的吗,要是觉得可能会伤害百姓,他们可以回紫山啊。

    “银儿,乖,孩子很快就会回来的,只是上去几天而已。”欧紫白炫慢慢的靠近她,声音特别的温柔,他也不想孩子被送走,可没有办法啊。

    “你以为我三岁小孩,他们在上面几天,我们在这几年,我不要,要不然我跟着去好了。”

    欧紫银打死也不放开,那个母亲舍得让自己孩子离开自己呢,而且这两兄妹,晚上没有他们在旁边就会睡不着觉。

    每天醒来看不到他们哭闹,看不到女儿不想吃饭,各种的装可怜,看不到宸儿灿烂的笑,她不敢想象,会怎样崩溃。

    “银儿,不要胡闹,乖,把孩子给我。”

    欧紫白炫快速的闪到了她身边,将她怀里的欧紫宸给抱走,某熊孩子立马的哭了,在欧紫白炫怀里,朝欧紫银伸着手。

    “哇啊……”

    在欧紫轩怀里的孩子也哭的天昏地暗,拍打着欧紫轩的肩膀,小手扯着他头发,欧紫轩眉头都不皱一下。

    “宸儿,欧紫白炫,快把孩子还给我!”欧紫银目光一冷,手上泛起银光,朝欧紫白炫挥去。

    她这突如其的动作,欧紫白炫两兄弟都没有料到,她会如此的反常,居然会对他动起手来了,从小到大,她就是连巴掌都没有打过她。

    现在居然朝他用上了灵力!

    欧紫白炫身形闪烁,躲过了欧紫银挥来的手,反而手将她圈在自己怀里,他手上的欧紫宸隔空的就送到了欧紫轩的手里。

    “哇啊……”

    “哇啊……”

    “不要,欧紫白炫叔叔你了,就让孩子待在我们身边好不好,我们可以带他们去没有人的地方生活啊。”

    欧紫银在某男怀里挣扎着,想要挣脱他的手,可无论她怎么用力,都挣脱不了,欧紫银斜眼看着两娃在欧紫轩怀里哭的那叫一个可怜,心都碎了。

    欧紫白炫看了自家弟弟一眼,没有去看两娃那可怜的表情,一个咬唇道:“赶紧走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