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因是他碰了他怀里小小玲珑的小子肩膀一下!就一下而已,用的着打脸吗,这小子懂不懂尊老爱幼。

    虽然他还年轻,可不带可以打脸的!

    “大叔你还要这样让我男人提着多久?”欧紫银蹲下,一脸好奇的看着横躺在空气中的单俊飞。

    这大叔有点搞笑,只要的是童心未泯,在月光下,单俊飞的脸上一块黑一块白的,这滑稽的模样直把欧紫银给逗笑了。

    单俊飞听着她笑声,不禁眉头一皱,这小子声音咋怎么娘,双脚落地,拍了拍衣服,再理了理凌乱的头发。

    “那个啥,没啥事我先走了哈。”单俊飞头都不敢抬一下看欧紫白炫,白纤纤的变态儿子,真是长大了,瞧这气场跟他爹真是一模一样。

    不过他爹的太冰冷了,他的太腹黑了,就是不知道为啥他会找了个男的!

    三王爷那闷骚的不是跟他说,这货娶媳妇了吗,还生了个龙凤胎,可为啥他面前站的是男人。

    “大叔干嘛这么着急啊,你怎么认识娘亲的?”欧紫银抓住了他肩膀,将他拉坐到屋檐上。

    欧紫白炫则去救火,单俊飞听着他的一声娘亲,彻底的崩溃了,屁股往旁边挪了挪,似乎很嫌弃欧紫银的一样。

    这黑一块,那黑一块的俊脸各种的扭曲了,这货连白纤纤都认识,还叫娘亲了,这年头在外面养小白脸,都可以带回家了吗?

    不亏是白纤纤的儿子,做啥就是跟别人不一样,娶的了漂亮媳妇儿,养了的男人!还能这么潇洒,单俊飞扭头,默默捶胸,你们要不要这么**!

    “大叔你那不舒服吗?”欧紫银见他往后缩,抬手往他后背一拍,单俊飞瞬间的咳嗽了起来,慌忙的往旁边爬了爬,这小子看着单薄,下手居然这么重。

    “咳咳,没事。”

    单俊飞理了理衣服,风度,风度……保持风度,他可是堂堂一国之主,不能让别人知道他被一瘦弱的小子一拍,差点把心脏给拍出来,多丢人。

    “你脸上明明写着有事啊,哈哈哈……看你脸上……”欧紫银又朝单俊飞挪近,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指着单俊飞笑的好不灿烂。

    “那里有什么。”单俊飞眉头抽搐,他堂堂单凌帝国的王,现在是被一毛头小子给笑了吗,笑了?

    扭头拿出帕子,擦了擦脸,回头很是绅士笑道:“小子,很搞笑吗?比起你心里不正常喜欢男人,我才笑呢,还有本爷不叫大叔,你要叫皇……呃,叫黄瑟大哥吧。”

    单俊飞咽了咽口水,差点说漏了嘴,随便的编了个名字,搪塞了过去,拿出折扇狂扇了扇。

    “黄瑟?”欧紫银嘴角抽抽,原谅她此刻想歪了,不过为啥叫这名字,让人想入非非!眼睛很是鄙夷的撇了单俊飞一眼。

    当她是三岁小孩吧,之前这酒楼里不是叫单俊飞吗,现在突然变黄瑟了,你们古人名字还能乱改,你们祖宗知道吗。

    “单俊飞?”欧紫银屁股往旁边挪了挪,离单俊飞远点,一脸的鄙夷,朝单俊飞喊到。

    “啥事……”单俊飞几乎在她叫自己的一秒就回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