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呢?”坐起来看了她周身一眼,马车上?撇到缩角落的两神兽,欧紫银打着哈欠道。

    “炫主上到天上去了。”

    “哦,有说啥时候回来吗?”昨晚d没有听说他要走啊,难道是孩子出什么事了,走的这么突然。

    “去去就回。”凤凰按照欧紫白炫说给它的都说给某女听,然后弱弱的朝欧紫道:“银儿我能说个事吗?”

    “说吧。”欧紫银慵懒的坐了起来,拍了拍酸痛的脖子,跟腰身,该死的欧紫白炫,每次都跟饿了几十年的狼一样,把她折腾的半死不活。

    “能把你脚挪开一下吗,我感觉自己快窒息了。”凤凰欲哭无泪,终于可以动了。

    “你咋跑到我脚下去了呢,小三,虽然我脚很香,可你这么闻着,人家也是会害羞的。”欧紫银这才注意到了两只脚下都顶在两个神兽。

    她话一出,三足乌成功的晕了过去,本来已经快被她脚臭的快晕了,她这半自恋的话一出,三足乌成功的晕了。

    凤凰嘴角抽抽,拍了拍翅膀,还好它嘴巴是尖的,银儿不敢把脚放到它嘴巴旁边因为扎的慌,凤凰第一次为自己的嘴吧骄傲啊。

    “真是不禁夸,我才说两句好么,就晕了……”欧紫银慵懒的往后一躺去,一脸的无奈。

    凤凰很是不淡定的撇头,其实它特别的不想打击她,就她那臭脚,只有炫主人当宝,谁不觉得臭啊。

    “我们现在是去那?”

    欧紫银伸了伸懒腰她居然睡的这么死,欧紫白炫走也不会叫一下她,这样的话,或许能来个深情不舍的短别。

    “单凌帝国啊。”

    “那谁在外面架车?”欧紫银双眸一愣,去单凌帝国,哪那个大叔呢,不会是只有她一个人去吧。

    “那个大叔在外面赶车!”

    凤凰得瑟的仰头笑道,炫主子多牛逼哄哄,一大早的啥也没说,抱着熟睡的某女就上了马车,还让单俊飞当马夫。

    想想就觉得好笑,堂堂一国之主给银儿赶车,连个不字都不敢坑声,还真是从来没有见到。

    其实凤凰那里知道单凌飞的真实想法,废话,整个大陆唯一的豪华马车,别说是给他赶了,就是站在马车旁边都觉得身份倍儿高。

    这拉出去,多拉风啊,于是他们就在整个镇上转了三圈才出镇的,这是凤凰不知道的事。

    “大叔在外面赶车?”欧紫银微微一惊讶,单凌帝国的皇上在给她赶车?某女瞬间的心情倍儿好。

    翘起了二郎腿,拿着一苹果吃着:“凤凰来点娱乐节目,扭扭屁股,快动扭起来。”

    她话一说完凤凰默默的往后退,摇了摇头,让它堂堂一神兽扭屁股?银儿你还能再逗点吗?

    “快点啊,要不然说个别的啥,这么远的路程,得有点乐趣啊。”某女摇晃着二郎腿,咬了一口苹果吃着。

    唉,要是风兔还在的话多好啊,这样就不会闷了。

    “救命啊,救命啊。”

    忽然马车队传来一柔柔弱弱女子的尖叫声,打断了某女的想法,双眸闪烁的揭开了马帘,看向不远处一处空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