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往窗口撇去,许陌香早已不见踪影,挑了下眉头,咋帅的人都是这么没礼貌,来也不说一声,走也不说一声。

    “你看什么呢,来陪我喝一杯。”单俊飞揭开一酒坛子盖,就倒了两杯酒,拉着某女陪他喝酒。

    “大叔,大晚上的喝什么酒啊,你不睡觉啊?”欧紫银眉头一皱,感觉他心情不好的一样。

    “来干杯,睡什么睡,你咋跟个娘们似的,来豪爽一点,干了。”单俊飞一杯酒,一杯酒的喝着,某女酒瘾也上了,两人喝酒,聊西聊东的。

    到了半夜,两人基本已经醉成烂泥,某女头发凌乱双眼迷离,一手搭在单俊飞的肩膀上,一手拿着杯子,不断的打着酒嗝道。

    “大叔,再来一杯!”

    “呃~”单俊飞已经醉死过去了,打了一个长长的嗝,双颊红的跟猴子屁股似的,一手还拿着滴酒的杯子。

    “大叔起来,快干……干杯!”某女一手拍了拍单俊飞的后背,眯着眼睛,咽了咽口水,摇摇晃晃的起身,来到窗前。

    闭着眼睛,嘴角扯着轻笑道:“呵呵,大叔我给你念首诗。”

    三足乌跟凤凰一脸不淡定摇了摇头,丫头,你确定醉成这样不会被炫主子拍吗?还是跟一个男人喝酒的。

    而且现在是要耍酒疯的节奏吗?

    凤凰很是不淡定的飞到窗户边上道:“银儿,你喝多了。”

    “那来的这么大的苍蝇,这么嚣张,敢在我面前飞来飞去。”欧紫银摇摇晃晃的拿着一酒杯,抬手朝凤凰拍来。

    “谁是苍蝇啊!我明明是凤凰凤凰!”凤凰怒了,被说是鸡就算了,现在居然是苍蝇,那么小微不足道的东西居然拿来跟它比。

    简直是要疯了……

    “哎哟,还说话了,小三快上,这里有个这么大的苍蝇,赶紧过来吃了。”某女打着酒嗝,朝身后的三足乌招了招手。

    “现在的苍蝇怎么都这么大,变异的吧。”

    “你喝多了。”凤凰眉头不断抽搐,在欧紫银面前飞来飞去道,这要是别人说的话,它早一把火给烧了。

    “去,小三把拍子给我拿来,这苍蝇胆子賊大了,还敢说我喝多了,我明明喝的是水。”

    某女一个挥手,凤凰就被拍飞到桌子上,某女随手拿了一个椅子就往桌子上砸趴桌子上的单俊飞幸好自己站了起来,才躲过了被椅子砸中的可能。

    “呃……小子,你好好的站着,明明就像个猴子,还摇晃什么呀。”单俊飞揉了揉眼睛,眉头紧皱着。

    “快打苍蝇,我看到一个很大的苍蝇,就在你头上,你别摇晃。”欧紫银瞪大眼睛,拿着一被子就朝单俊飞头顶上的凤凰砸来。

    而单俊飞则低头一个摇晃,他头顶上的凤凰就自己掉了下来,还被单俊飞很是嫌弃的推开。

    “明明就是一只鸡,小瑟子,这里有只鸡,快拿出去煮了。”单俊飞一个挥手,闭着眼睛,摇摇晃晃的站着,站在门外守着的侍卫,听到了他的声音,立马的拉开了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