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几天就可以回来了是吗?”某女心情愉悦,正好去单凌帝国玩几天回来,就可以看到孩子了。

    “恩。”

    洗完澡后,两人下楼吃了点饭,让小二去把单俊飞几人叫来,才知道他们早走了,于是两人又去找了马车,才发现马车也被牵走了!

    欧紫白炫怒,这该死的单俊飞!皮痒了,居然把他家马车给带走了,简直是找死。

    于是两夫妇马不停蹄的来到单凌帝国,而此时跑路的单俊飞,很是得瑟的躺在马车上,哼着小曲儿,不亏是欧紫家的马车。

    这舒服感,倍儿爽啊!

    “唉,马儿走慢点,我不急着回去。”单俊飞翘着二郎腿,口上叼着一根草,整个人享受至极。

    唉,当欧紫白炫他们家人,该多幸福啊,瞧这马车,华丽的,简直不能在华丽了,要是给他也弄一辆的话,该多好。

    “为啥我命就没有这么好?”

    摇晃着二郎腿,单俊飞一脸的享受,要不他干脆跟这马车私奔算了,去找他家公主!他家昭灵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应该长的亭亭玉立,跟她娘亲长的一样漂亮吧,从怀里掏出一块玉佩,在手里摸了摸,冰儿……

    “冰儿,你可真狠心,一走就是十几年,把他家公主带走,一去不复返,你这样对他,真的好狠心……”

    单俊飞看着手里的玉佩,思绪飘远,十六年了,冰儿……气也该消了吧……

    在马车顶上的两夫妇一脸的讶异,欧紫白炫本来沉黑的脸色,一下有点疑惑了起来,冰儿?

    谁?单俊飞媳妇儿?

    “欧紫白炫我怎么觉得好悲伤?”窝在欧紫白炫怀里的欧紫银摸着胸口,这种感觉又来了,很不好受。

    欧紫白炫握住了她的手,将她搂紧,目光闪烁,单俊飞口里的冰儿,他怎么感觉好像在那里听过。

    “冰儿,气消了,就赶紧带着公主回来了吧,公主都十六岁了,到了成亲的年龄了,咱们家公主出嫁,必须风风光光的。”

    “前几天,我遇到了个小子,偶而会把他当成是咱们家公主,可惜他是个男的,长的还不好看,但最好笑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呵呵,他可是白纤纤变态儿子的情人,还是个男的,你说好不好笑,那个变态居然会喜欢男的。”

    单俊飞在马车里,摸着玉佩不断的自言自语道,而马车顶上的两夫妇脸色黑的不能再黑了。

    某女眉头不断抽搐,她是欧紫白炫的情人?还长的不好看?这个大叔真是一点也不可爱了,居然说她长的丑?她揭下面具可是很倾城的好么。

    欧紫白炫也是一脸的黑气,变态?他那里变态了,可听他的口气,貌似单俊飞口里的冰儿也认识他?不成。

    更让他震惊的是,单俊飞居然还有个女儿!还是消失了十六年的女儿。

    欧紫银想下去,可却被欧紫白炫给阻止了,两人就这样默不作声的坐在马车顶上,听着单俊飞一个人在马车下自言自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