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摇了摇头,若是光能让他们退散的话,那白光早就让他们尸骨无存了,只是没心,只是一具披着人皮的纸人。

    “不行?那火呢?”欧紫银眉头一皱,歪门邪术,总有压制的办法。

    “也不行,必须活埋,如果火把人皮肉烧了,那那些被下了咒的纸人会散乱跑,这里离镇上又近,它们无处藏身,会把目标盯上百姓。”

    “活埋?那好,我下去挖坑。”某女点了点头,挽了挽袖子,就想下去挖坑了。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拉住了她,一脸的无奈道:“银儿,这么多干尸,你要挖到猴年马月?”

    “呃……那总不能就什么都不做,就这样看着?”欧紫银想想也是,她这小胳膊小腿的,这么多干尸要挖到什么时候。

    “擒贼先擒王。”欧紫白炫搂住她盈盈一握的细腰,两人身上泛着红光飞下了马车,原本朝他们扑来的干尸,都惧怕的往后缩了缩。

    在暗处的人,目光冰冷,这两人还真是不好对付!从腰间掏出了一瓶子,红艳的唇阴险笑起,拔下了瓶盖,用力的往两人身边抛去。

    欧紫白炫往空气中一撇,挥袍子把两人头给盖住,他们周围飘扬着白色的粉末。

    “银儿,你待在这,不然回马车上,等我回来。”欧紫白炫说完,就消失了,在暗处的人目光震惊了一下,也快速的消失。

    欧紫银看了看周围畏惧她白光的干尸,撇了撇嘴,走到马车边喊道:“大叔,你还好吧?”

    “不好,我想出去透透气。”单俊飞在马车里捏住鼻子,臭死了,这味道让人作呕。

    “你不想被干尸吃的话,你就出来吧。”欧紫银轻轻一笑,揭开了帘子看着单俊飞那囧样,笑的更加灿烂了。

    “为什么你就可以下去,我不可以啊。”单俊飞揭开马帘就想下来可一看到那些臭东西,就又缩了回去,咽了咽口水道。

    “小子,为什么你身上会有白光?”单俊飞有点凌乱了,这小子身上居然有白光!这白光可不是人人都有的啊。

    他只在欧紫白炫他们一家人看到过白光,他记得之前一开始见到白纤纤的时候,她身上泛的还不是白光,后来欧紫炙出现了,她身上就开始泛白光了。

    单俊飞双眼一眯,不会是一直跟他们在一起就会泛白光?单俊飞想着目光闪烁,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若是他一直跟着他们的话,自己会不会也牛逼哄哄起来?

    “这个吗?好像是……”欧紫银抬起泛白光的手,低头沉思,什么时候她身上开始泛白光的?

    好像是跟欧紫白炫那啥之后吧!想到这某女脸蛋绯红,摸了摸滚烫的脸,是的,跟欧紫白炫吗啥之后,身上是有点白光,可生孩子的时候,才是白光纯粹!

    “是不是一直待在你男人身边就有白光的?”单俊飞一脸的兴奋,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他就算是厚脸皮也要待在他们身边。

    多好的进阶机会啊,不能白白浪费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