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虽然他对自己的姿色还是有信心的,可要是被卖了,尊严何在啊!所以还是赶紧的跑路,于是整个冰昭殿太监宫女人心惶惶。

    这皇上火急火燎的,是要干啥……

    “皇上,你真的要去清灵寺吗?”韩兵一脸的疑惑不解,到底那两人有什么能让他怕成这样?

    “不去不行了,赶紧收拾收拾,朝政什么的,就让你看着,我过段时间回来,等他们一走,你就过来把我接回去吧。”

    单俊飞一脸的慌张,穿着睡袍,指挥着让宫女太监们快点收拾,不用等今晚了,现在就走!早走,或许还能留点魂魄。

    “呃……皇上,属下斗胆问一句,那两人是什么人?”韩兵对欧紫白炫两人的身份越来越好奇了,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让皇上这么害怕。

    单俊飞停下了动作,看了旁边人一眼道:“只要想,一句话下,整个大陆都可以在他们的掌控之中,虽然现在也不差。”

    单俊飞说完,想到欧紫白炫身后的背景,整个人都毛骨悚然了,光是那小子就够让人魂吓七分了,别说他身后的势力了……

    一个单凌帝国,就是欧紫家,想捏碎,都不用他们动手啊,随便派几个鬼月门的杀手过来,都可以解决了,真不是他小看自己国家的军力。

    而是人家就是这么强大的存在!

    “鬼月门吗?”韩兵微愣,普天之下,谁不知道鬼月门的势力无人能敌?就是他们一个杀手,都可以顶一个国家的几支军队了。

    但韩兵摇了摇头,鬼月门是什么人,他们的人又怎么会出现在这呢?有点不切实际。

    “你知道就好,所以那两祖宗要什么,你依着,每个宫殿传下去,没事不要去惹他们,告诉他们不要妄想着那男子会看上她们,除非她们想死。”

    单俊飞想了想,依照欧紫白炫那人神共愤的模样,不知道要羡死多少少女,还是提醒一点吧,他可不想自己的皇宫到处飘孤魂野鬼。

    “是。”

    韩兵看了单俊飞一眼,能让皇上害怕成这样,估计那两人还真是鬼月门的人,鬼月门,光是听三个字都让人毛骨悚然。

    “对了,你们把朕的床给搬上!”

    ……

    “爷,我要跟你打个报告。”

    御花园里,欧紫银懒洋洋的窝某男怀里蹭了蹭,声音很是弱弱道,她知道最近单俊飞的事,忽略了他,真觉得对不起他的。

    “什么事?”欧紫白炫很是讶异的闪了闪眸子,这丫头什么时候这么懂事了,还知道有事跟打小报告的?

    “你先跟我保证不会生气先。”

    “我什么时候生过你的气?”某男语气轻扬,他怎么舍得生她的气,从小到大,他只吼过她一次。

    某女嘴角撇撇,明明上次就跟她发了好大的脾气来着,不过换作是她,她可能也会吼吧,毕竟他都是担心他。

    “咱们把大叔带回家可以吗?”

    “你不觉得大叔很可怜吗?在这没有人情味的皇宫里,正在关心他的人都没有,媳妇儿跟女儿又不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