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弯腰点点头,就朝几个太监朝手,让他们跟着欧紫白炫两人。

    ……

    “贵妃娘娘,凝秀宫有宫女来找您。”

    “凝秀宫?”凝贵妃不是被打入冷宫了吗,哼,让她们宫女来找,有意思,抿了口茶,朝欧紫宫女摆摆手。

    “传,凝秀宫宫女。”

    很快一模样清秀的宫女来到车贵妃面前,她微微福身,嘴角勾着无所谓的笑,她那背脊挺的直直的,似乎并不怕车贵妃的模样。

    车贵妃媚眼一眯,看都不看那宫女一眼,旁边的太监就替她问道。

    “你来找娘娘有什么事儿啊,不会是凝贵妃让你过来找的吧。”

    “回公公,不是凝贵妃让奴婢过来的,是奴婢自己过来的,奴婢很欣赏车贵妃,想过来投靠车贵妃。”

    那宫女话一出,太监跟大厅里的宫女们都笑了,车贵妃把玩着自己手上的长指甲。

    “车贵妃收了奴婢,奴婢保证让车贵妃青春永驻,别说是皇后,就是连皇位,奴婢都可以让你登上。”

    那宫女信心十足的说完,周围的宫女太监都睡了,车贵妃这才抬头,看清了面前的宫女。

    嘴角扯着冷笑道:“凝贵妃身边的宫女?本宫怎么从未见过你,而且乱说话是要被砍头的。”

    “奴婢是凝贵妃救回来的,有十足的把握,当然不会有砍头一说,贵妃娘娘难道不想高权高势,只要贵妃娘娘是皇上,那么你想要什么没有?”

    “包括男人。”那宫女嘴角扯笑,语气是那样的阴森,目光直射车贵妃看去道。

    “你很有把握?”车贵妃只觉得搞笑,这宫女是疯了吗?

    那宫女目光一斜,手上泛着红光,抓住了一太监,将他身上的精气全部的吸收了过来,那太监立马的干枯了,就跟干尸一样。

    模样让人恐惧,车贵妃一惊,捂住嘴巴,看着那宫女道:你到底是谁。”

    “哈哈哈,人类可真是蠢,呆在这具身体里,本宫都快废了。”

    “你闭嘴,你以本阁主想呆这破身体里吗。”

    一男一女声响起,那宫女身上泛着红光,车贵妃一下被吓到了,跌坐到地上,脸色苍白,想开口喊人,可这才发现周围的宫女太监都跟睡着了过去的一样。

    “贵妃娘娘何必这么惊慌呢,搞的我们很吓人似的。”女声埋怨的响起。

    “贵妃娘娘现在觉得我有没有实力让你登基了吗?”那宫女一下的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目光精锐的射向地上被吓的脸色苍白的车贵妃。

    哼,人类这惊慌失措的样子,看了真让人觉得心情愉悦!

    “你想得到什么。”车贵妃不傻,反而她很聪明,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无利不图,她这样帮她,不用想都知道是想借她手得到什么。

    “贵妃娘娘可真是聪明,我就是喜欢跟聪明人说话。”

    “贵妃娘娘今天在御花园里见到了两个人不是吗?”

    车贵妃从地上起来,目光一愣,御花园?这宫女难道一直跟着她的,媚眼一闪,在袖子里的手握紧,她有自己的威严,容不得别人指手画脚,只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