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低头,目光冷淡的撇了单俊飞一眼,某男立马的闭嘴,一脸的委屈样,他难道有说错吗?

    欧紫银撇了底下换箭都换不过来,慌张的众侍卫,不禁嘴角勾出一抹玩腻的笑,扭了下手腕该她了吧。

    将白光收回,如王者般居高临下的看着底下的众人道:“你们胆子可真大,刺杀皇上可是死罪。”

    随着她话落下,底下的众侍卫纷纷的放下了弓箭,你看我我看你,都在犹豫着要不要在举弓,继续的话,若皇上没死,那他们不就惨不,可若是皇上死了,就好……可看眼前的情况,他们都知道皇上死不了。

    “你们在干什么,不要听他的鬼话,继续射箭,救出皇上。”

    一开始射箭的中年男人站了起来喊道,欧紫银笑了,单俊飞笑了,这人要不要脸?借着救他的名号,想用乱箭射死他。

    单俊飞扭了扭脖子,看来他最近日子过的太舒服了,舒服到别人眼睛都红了呢。

    “丫头,弄死那丫的!”

    欧紫银低头看了眼单俊飞,点了点头,手往那个中年男人指去,噘嘴眯起一只眼睛,模样好不顽皮,看的欧紫白炫有点心蹦蹦跳。

    “去吧,死亡箭。”瞄准好那男人,欧紫银嗜血的一笑道,她手上奇迹的出现一把利箭往那中男子射去,那速度叫一个快。

    箭插在了那中年男人身上,他都还没反应过来,就往后倒去了,他周围的侍卫都吓的,以他为中心的撒开了。

    “怎么……会……”那中年男人抓住自己胸口上的箭,一脸的震惊说完话,一口鲜血喷出,就断气了,还死不瞑目。

    周围侍卫更是吓的六神无主了,带头的都死了,他们还要打吗?

    “好准……”单俊飞站了起来,咽咽口水看着躺地一动不动的王将军,再木讷的看着欧紫银,抬手拍了拍,朝她竖起了大拇指。

    “必须的啊,虽然我不喜欢箭,可是呢,我眼力极好,说吧,还要那个死。”某女得瑟的哼起了小曲儿。

    心情好久没这么舒畅了,感觉找到了灵魂般,她现在充满了力量!

    “除了几个穿红色官服,站在门口的那几个老头外,其他的都杀了吧。”省的碍他眼,反正他不缺人才,要人才他大把的。

    老早就想把这些贼臣给除了,只是找不到好借口,正好这次可以除掉他们。

    车丞相父女想要单俊飞,只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他们精心设计的最后成了他们的陪葬。

    欧紫银看了眼几个穿着红色官服的老头,见他们脸色都很着急,似乎很担心单俊飞的安危,可其他的,都是一副很镇定的模样,一点紧张都没有,甚至一副早料到的一般。

    嘴角勾笑,抬手看准那个就射那个,妈蛋,这比抢刺激多了!

    看着一把把历箭从欧紫银手指射出,底下的所有人都开始不淡定了,一下都乱套了,欧紫银都箭很快,在那些官臣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让他们断气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