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单俊飞被欧紫白炫瞪了一眼,本来想逃出门外的,可是门突然的关上了,只能躲到花瓶弱弱的抗议道。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啊!

    “不就是要你一点血吗,没出息!”欧紫白炫手上泛光,就将单俊飞给隔空吸了过来。

    “银儿,你在旁边待着。”欧紫白炫看了眼欧紫银,然后笑道,他倒不希望单俊飞是他岳父,真是个不好的两字。

    “娘啊,你们到底想干嘛,不带这么欺负寡人的。”单俊飞开始各种的哭诉了,这两人太能欺负人了。

    欧紫白炫很是不怜香惜玉的拿着匕首在单俊飞手臂上滑了一条血痕,血马上的流了出来,欧紫白炫慵懒的拿着杯子接了一滴血。

    “啊,你……你……你干嘛,流流血了……”单俊飞瞪圆双眼,看着自己手上的血痕,抬手捂住了手臂,太过分了,这两人。

    “银儿……”欧紫白炫看了要欧紫银。

    欧紫银摇了摇头,往后退了退,有点紧张又有点害怕,她怕积满的希望,最后会成失望。

    “欧紫白炫,我来吧……”最后想了想,欧紫银还是决定试试,不管是好是坏,有希望总比没希望好吧。

    走到欧紫白炫面前,拿着他手里的匕首毫不犹豫的滑了一刀,往被子上一放,房间里安静的都能听到一滴血滴到水杯里发出的声音。

    “欧紫白炫,你看吧,我害怕。”欧紫银按住伤口,将头往旁边一撇,不敢看欧紫白炫手上的杯子。

    而在一旁的单俊飞一脸茫然,这两货到底在干嘛?把他滑伤不说,拿着一杯子是在干嘛?不要跟他说,是在滴血认亲……

    想到这,单俊飞一脸的不淡定了:“那个啥,我弱弱的问一下,你们两货在干嘛?”

    然而却并没有人回答他,欧紫白炫看着手上杯子里,一点一点融合在一起的两滴血,千年不动的脸都不淡定了。

    居然真的是……父女!

    “怎么样了?你只要告诉我是还是不是。”欧紫银紧张到忐忑,害怕感跟失望感也一点点的吞噬着她,整个人显得有点焦急。

    “是。”

    欧紫白炫将杯子递到了她面前道,两人居然是父女,欧紫白炫想想都觉得有点可笑了,难怪她之前会那么的异常。

    是血浓于水的原因?

    “骗人的吧,我跟大叔?”欧紫银瞪大了眼睛,夺过了欧紫白炫手里的杯子,一脸的难以置信,这一刻,她不知道该用什么词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了。

    激动吗……兴奋……还是高兴?

    杯子里的血都是融合在一起的,是的,融合在一起,欧紫银面无表情愣愣的坐到了地上,手上的杯子也丢了下来,欧紫白炫快速的接住了。

    “你们那什么表情吗,这么严肃,哎哟,这气氛真是……明明是我伤了手的。”单俊飞很是尴尬的撇了撇眼。

    什么呀,这两人,一副要死了的表情,再说看看欧紫银长的这模样……怎么可能会是他女儿呢?像他这么帅,媳妇儿那么漂亮,他家公主一看就很漂亮好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