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美人,怕什么,只要你从了我们哥几个,把我们伺候好了,保准你这一生荣华富贵。”

    “那如果伺候不好呢?”

    欧紫银微抬头一副感觉自己要死了的模样,肚子一阵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某女很是慵懒的挑下眉,看来玩够了,见好就收吧。

    “呵呵,伺候不好,放心哥几个会调教调教你的。”

    那几个人对视一眼,就猥琐的笑了起来,搓着手掌往欧紫银扑来,某女嘴角扯笑,很是不屑的一个抬手就将那人给拍飞。

    一巴掌一个,一顿惨叫声过后,某女拍了拍手,很是嫌弃的撇了横七竖八躺地上的几人道。

    “大爷,怎么样?人家伺候的还好么,还要不要在来一次?”

    她话一落下,那些趴地上痛哼的几人,听她声音就跟是听到来索他们命的黑白无常一样,连滚带爬的往院门口跑去。

    “你给爷等着,臭娘们……”

    “慌慌张张的干什么!”一女子怒喝声传来,欧紫银看向院门口,好家伙,有来了几个人,陆意升的医馆怎么会来这么多江湖上呢?

    只是那个面前的那个大娘怎么看起来这么的眼熟呢?好像在那见过,这身材简直就是……葫芦娃的身材吗!

    某女一脚踩着脚下人的背,一手抱胸,一手摸着下巴,沉思在那里见过她呢。

    “妙教主。”

    跑向门口的那几人迎面撞上了听到声音,赶过来一探究竟的妙玲儿等人。

    “慌张什么,什么事啊。”妙玲儿一身的少女粉衣,一白色腰带套在腰间,勾勒出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

    她身后跟着几个男子,脸上涂的厚厚的胭脂,她本是生的不错,若是把那些庸俗的胭脂水粉去掉,穿上一优雅朴素的衣服。

    活脱脱的一清纯美女啊,只不过,这么老了,再装嫩就有点过了……

    欧紫银听到那一声妙教主,这才想死了妙玲儿!居然是她,目光落到她身上,不禁很是无语的撇头,这女子绝对是有自虐症。

    头上戴这么多东西,这不是在给自己找罪受吗?

    “鬼……那个女子,那个女子打了我们兄弟,妙教主深明大义要替我们抱那几圈之仇啊。”

    那几人一见到是妙玲儿等人,一下就兴奋了起来,可还是洋装很痛的样子捂着手脚。

    可他们话一出,跟在妙玲儿后面的几个男的笑了,几个大老爷们,被一个女子给大,还好意思说?害不害臊。

    “没用的东西,一女子都能把你们打成这样,还好意思说出来?”妙玲儿撇了眼一踩着一男子的欧紫银。

    脚下轻点,就飞身来到欧紫银面前,一看到欧紫银那天使般令人羡慕嫉妒恨的面孔,不禁媚眼一眯,那里来的女子。

    居然可以这么美,她目光青涩而神秘,肌肤白的跟牛奶般丝滑,这手感下去肯定很好,眼睛跟鼻子嘴唇,都跟画的一样精致,妙玲儿y身为女人都看呆了。

    “大娘,你这么盯着人家看,真的好么,人家也会害羞的。”欧紫银灰尘欠揍的声音响起,她微低头表现出一副很害羞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