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找死!”妙玲儿拉紧衣服,手上泛光就朝欧紫银劈来,只是她快,欧紫银比她更快的抓住了她手臂道。

    “大娘,这么爱说脏话,还动不动就动手,这么暴力,你确定你这辈子能嫁的出去?”

    “放开!”妙玲儿怒喝,另外一只手又泛光朝欧紫银头劈开,欧紫银轻松的就抓住了,然后眨巴着眸子直盯着她胸前的大好风景看。

    “啊,我杀了你,你个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丑女!”妙玲儿直接的被欧紫银给气的疯了,不顾胸前的大好风景,挥着两手就往欧紫银头发抓去。

    “噗,原来大娘会吐象牙啊,来来,吐一个我们看看。”欧紫银将头发往后一甩,躲过了妙玲儿的手,一脸的灿烂笑道。

    她越是笑的灿烂,妙玲儿就越气,而此时她不知道的是,周围已经围聚了许多的丫鬟小厮了,都很是羞涩的看着她前身的诗情画意。

    果然,圣女教教主如外界所传,毫放看的开,就算是在众人面前脱光光的没事,他们之前是不相信的,以为只是传言罢了。

    可现在亲眼所见,那叫一个震撼啊,这开放的,简直就是神人啊,都这样了不如把外面的衣服也脱了?

    “你知道惹了本教主的后果吗!”

    欧紫白炫一脸茫然的摇摇头道:“有什么后果?”

    “你惹谁也惹不起本教主!”妙玲儿一个挥袖,手上泛起紫光,朝欧紫银袭去,欧紫银冷笑的微挑了下眉,不躲不闪的缓缓抬手。

    众下人们都倒抽了一口气,紫阶的!圣女教教主居然是紫阶的高级召唤师,他们从来没有听说过啊?紫阶高手啊,那女子估计死定了。

    只是接下来的一幕,那些丫鬟小厮们都震惊了,嘴巴都张的大大的,大到都能塞下一鸡蛋了。

    妙玲儿笑脸僵住,挥出的手都还没有收回来,媚眼直愣愣的看着欧紫银只是缓缓抬手就将她挥出的紫光给拍散了!

    就那样轻而易举的拍散了,她是紫阶初级,可她眼前的丑女,居然不费吹灰之力,就跟拍灰尘一样,把她的全力给拍散了,妙玲儿觉得受到重大打击啊。

    “我忍尿忍屎都不会忍你,大娘我现在惹了你,你想把我怎么样?打我吗?还是杀我……”欧紫银瞬间的来到妙玲儿面前,抬手就掐住了她脖子到。

    她掐住妙玲儿脖子的手一个收紧,妙玲儿脸色就开始发青发紫了,双脚想踢欧紫银,可惜脚都还没有迈出,欧紫银似早早料到了一般,膝盖一个弯曲,就将她膝盖给踢的跪了下来。

    “说,来找陆意升做什么,我没功夫跟你玩猫腻,就算我杀了你,这里人都不能耐我何。”欧紫银语气冰冷,似能把空气都给冻住了一般。

    “想知道?做梦!”妙玲儿咬牙,目光狠毒的看着欧紫银,由于是跪着的,她散来的衣服这下更好的让左右两边的小厮口水直流了。

    单俊飞偷偷的揭开了一丝眼缝,看了眼自家闺女,单俊飞各种的不淡定了,闺女矜持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