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些人根本就接近不了欧紫银三人,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给拍飞,陆意升震惊,往后退了退,好强大的灵力,妙玲儿也是震惊了,缩在角落里看着被拍飞落地痛哼的几个男子。

    好强大的灵力!

    “陆大夫,能跟我们说说怎么回事吗,怎么我们就是去吃了个早餐回来,咋就玷污了大娘的清白了呢?”

    “对了,原来大娘你还有清白啊,不是早就没了吗?怎么穿成这样一大早上的,难道犯病了。”

    欧紫银语气平缓,迈着小步来到陆意升面前,看着妙玲儿道,真是不要脸,古代有这种奇葩,估计可以申请上世界记录了。

    “他们……”

    “说什么说,昨晚他们两合起祸来强。暴了本教主,呜呜,陆大夫你看看他们,就是这么欺负人的,一定是不想负责任,所以他们现在在装疯卖傻了。”

    妙玲儿靠在墙边上,说完目光往房间撇了撇,蠢货,还不把床上两人给搬走。

    陆意升为难的看了看欧紫银,然后脚下往后退了退,仙气,欧紫银身上的仙气让他感觉难受。

    “玥妡,那个你自己到房间里去看一下吧。”毕竟是她男人睡了别的女人,他不好意思说什么。

    欧紫银撇了妙玲儿一眼,手往房间里隔空一抓,房间里瞬间的飞出三人,其中两个赤身昏迷着,妙玲儿脸色难看至极了。

    “呵呵,大娘想要负责,干嘛对我们发火,不是想要负责吗,这有三个,不用挑不用选,你尽管带回家都没人说你。”

    某女说完,一脚踩在了一男子胸膛上,目光精锐的一眯,这女子简直是找死,想来害他们,她账都没有跟她算呢。

    现在还来演这一出,找死!

    “管他们什么事,明明就是你们对本教主施暴的。”妙玲儿死咬住是欧紫白炫跟单俊飞不放,她就是要他们身败名裂。

    她是江湖的宠儿,若他们强。暴她的消息传出去,哼,凉他们也逃不出众江湖人的追杀。

    “大娘脑袋坏了吧,还是昨晚玩的太兴奋,把脑袋给弄坏了,明明跟你那啥的是他们,凭什么要我们负责。”

    “天底下那有这种到底的?”

    欧紫银来到妙玲儿面前,语气懒散道,只是她脸上的笑让妙玲儿有一丝的恐惧,摇了摇头硬着头皮道。

    “哼,你们不要在狡辩了,不要以为随便找两个人贴上你们的脸,就可以把所有的责任推卸出去。”

    “推卸责任,大娘在说话之前,能不能经过一下大脑,你们刚才这么多人在这,有谁见过我们从房间里出来吗?更别说是来个偷梁换柱了。”

    “妙玲儿你自己想犯贱,不要在我面前犯,否则你只能到阴曹地府去卖弄你身体了。”

    欧紫银语气冰冷,跟这种女人说话简直是降低她身份,让她活着简直是浪费空气,明明是她自己快活,想把祸架到她男人身上。

    “你……你说什么……”妙玲儿躲闪着欧紫银的目光,结结巴巴道,她感觉自己周围的空气正在快速的凝结中,冻的她直哆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