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香儿话一出,单俊飞脸色彻底黑了,骗……骗子?他堂堂一国之主,居然被说是骗子,拜托有他这么帅气活波的骗子吗,这丫鬟真是讨厌……

    “闺女,告诉她,你爹爹姓谁名谁,家住那里!”单俊飞强装镇定的拍了拍自己胸口,要沉住气,对方不过是个小丫鬟,不跟她一般计较。

    甩了下自己肩上的头发,单俊飞挺了挺胸膛,扬了扬头,一副香儿要是知道他是谁的话,还不吓死的模样,朝香儿得瑟的扬了扬眉。

    “姓单,名俊飞,家住单凌帝国。”欧紫银看他一副很是的得瑟的模样,嘴角的笑加深,这样真好。

    “噗,单凌帝国来的骗子,你们国家都换……”

    香儿一听,不禁噗嗤一笑,切单凌帝国的人,还敢来他们凤凰帝国嚣张,在香儿想扛出大刀的时候,才发觉不对劲啊。

    单凌帝国……单……单……单不是国性吗,而且俊飞,好像在那听说过,那个大人物来着,哦对了,单凌帝国的皇上不就叫单俊飞吗!

    香儿脑袋嗡的一声,仿佛啥东西爆炸了一般,眨巴着眸子,僵硬的一个转头,往地下一看,叹了口惊悚的长息道。

    “单凌帝国皇上!”

    “嗯哼,对了,算你聪明么,我还是不是骗子啦?”单俊飞得瑟的双手叉腰,一脚在地方有节奏感的拍着地面,看着香儿的眸子都是不屑。

    无知的丫鬟,小看他就算了,还敢说他是骗子,婶可忍,叔都不能忍不,他高高在上,从未被当过骗子,今日居然被说是骗子。

    咽不下这口气!

    “切,小姐,他一定是骗子,单凌帝国皇上现在逃命还来不及呢,那有时间在这里啊,现在外面贴的到处都是他的通缉令呢。”

    香儿一副护主的模样将单俊飞推开,然后挡在了欧紫银的面前道,这人简直胡说八道,单凌帝国皇上皇位被篡夺,那里有空闲时间在这里浩荡?

    “你这丫头怎么回事呢!我就是第单凌帝国的皇上,你信不信我斩了你。”单俊飞一脸无语,那个贱人敢把他画像到处贴,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单俊飞挽了挽袖子,一副要揍人的模样,香儿几他这气势,拿出了大刀,一副要打架就大啊的模样。

    香儿身后的某女,很是无奈的扯了扯她衣服道:“香儿,他真是我爹。”

    “小姐你不要拦着我!现在骗子太嚣张了,骗人还敢骗到家里来了。”香儿一手拿着大刀,一手探出来拍了拍欧紫银的手,让她不要打扰她。

    一副要教训单俊飞的模样,单俊飞看她这架势,挽起袖子,再挽起衣袍道:“我不打女人的,你不要惹我。”

    欧紫银扶额,不打女人,你挽袖子干嘛,一脸的欲哭无泪,感情这两人是要打架的节奏?爹爹你能别这么好玩吗……

    她想象不出,自家爹爹跟香儿打架的场面……那画面太抽象了……

    “哼,你不打女人我打男人加骗子!”香儿一个帅气冷哼,扛着大刀就要往单俊飞冲来,骗谁的可以,骗她家小姐就是不可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