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小时候脾气是不是特别臭?”单俊飞聊到这,就一脸的兴奋了,好像说欧紫白炫八卦是他最爱的事一样。

    “对啊,对啊,特别的臭屁!我记得三岁那年,他带我下山,你知不知道,他穿的什么衣服?”

    欧紫银好像也挺高兴的,两父女坐到亭子下,就开始了口吐飞沫了,而他们口里的当事人在房间里几次的想冲出去,将单俊飞给踩在脚底下踩踩踩!

    “主子沉住气啊,这会出去,家里没有搓衣板了。”金子挡在了门前,欲哭无泪的朝欧紫白炫道,这单俊飞这么多年了,还死性不改,这聊别人八卦怎么这么起劲呢。

    都快赶上街上叫卖的大娘,角落里爱聊八卦的二流子了。

    欧紫白炫脸色难看的压住心底的怒气,走到桌子旁坐下,冷静了一下,算了,他们父女分开这么久了,肯定有说不完的话。

    他在想,让单俊飞回去,就这样拆散他们父女,自己是不是太自私了?夺回皇位,只需他的一句话就可以定下来的事,他却还是让他回去,或许自己真的很自私?

    “金子你觉得我是不是很过分?”

    “单凌帝国需要能给他们安居乐业的人,而单凌皇上他是百姓需要的人,主子并不过分。”

    金子摇了摇头,单俊飞迟早要回单凌帝国的,而现在他的国家,他的子民需要他,他相信单俊飞也不想多留的。

    “可我就这样让他们父女分开了。”

    “只要主子想让他们见面,不是随随便便的可以见到的吗?”金子言之有隐,有翼马在?从凤凰帝国到单凌帝国,用不到半柱香的时间,若是主子想让他们见面,那不是天天可以见到?

    “几日不见,发觉你变聪明了?”欧紫白炫慵懒的靠到她椅子上,轻叹了口气,一边是岳父一边是妻子……

    到底是留还是不留……他看的出来,银儿并不想要他走,没跟他相认之前还说把单俊飞带回家一起生活呢,现在应该更不想让他走的,他心里比谁都懂她心。

    “主子,有人。”金子语气警惕的趴到门上,看着亭子上悬浮着一女子,风将她头发吹的凌乱至极,根本就看不到她的脸,金子警惕的握紧手中的剑。

    “没事的,这女子从赟城一路跟着我们到这,她没有恶意。”欧紫白炫微揭了揭眼帘,只是被一灵魂控制的躯体,至于为何一直跟着他们,他不知道她图的是什么意。

    不过要是想过来与他家银儿抢身体的话,那她就大错特错了,银儿身体里本来就居住着她,所以一身不容二魂,那些打她身体主意的人,都见鬼去吧。

    “被俯身了?”金子目光一怔,就更加警惕了,拉开了房门,就去找他家媳妇儿去了,他可不想自家媳妇儿被俯身。

    若是想接近小姐的,那她俯身道香儿身上就最好不过了!这样想着,金子加快的脚步往厨房飞去。

    房间里一下就只剩下欧紫白炫了,他双眼半眯,头靠在椅子上,房间里一阵阴风袭来,门突然的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