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绝对不会去!单俊飞双手抱胸,一副说不去就不去的模样,北罗冰儿苦涩一笑,心空了一大截,他还是那样。

    金子急了,单俊飞不去怎么行?本来就是为了要跟他们想处,才俯到他媳妇儿身上的啊,看了眼单俊飞,金子语气冰冷道。

    “皇上还是去吧,你明天就要走了,难道不想多跟我们家小姐相处一下?”

    “爹你确定不像去?好吧,我算是知道了,你压根就不喜欢我。”某女轻声问了一下单俊飞,然后一脸伤心说完,拉着香儿就想走。

    单俊飞一急,一个跟斗翻到两人面前拦住了她们的去路道:“闺女,怎么会呢,我恨不得把你拴腰带上溜达呢。”

    某女低头一个得瑟的笑,扬头又是一副伤心表情:“那你现在不是不想跟我出去吗。”

    “……”

    “好吧,走吧,”

    最后单俊飞很是无奈的跟着他们走了,没办法,闺女是拿来干嘛的!疼的!就勉勉强强跟着出去了。

    一路上欧紫银带着他们这跑一下那跑一下,玩的好不开心,北罗冰儿默默的跟在两父女身后,无声的笑看他们的欢笑,满足了。

    能这样看着他们真的满足了……脑袋一阵晕眩,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摔倒,还好金子眼疾手快的扶住了她。

    “你还好吧?”

    “没事。”北罗冰儿扶额摇了摇头,她脸色越来越苍白了,看着两父女欢乐的身影,嘴角勾起一抹温柔的笑,两人真的很像。

    “我觉得你还是回去吧?在光的照射下,对你不好。”金子很是同情的看了她一眼。

    北罗冰儿摇了摇头目光紧随着欧紫银两人的身影走,他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深刻在她脑海里,这样看着他们高兴的笑就满足了啊……

    金子看了看周围,见到有买太阳伞的,就跑过去买了一把,给北罗冰儿撑起了伞,虽然现在没有太阳,撑着伞,这怪异的一幕让周围百姓讶异。

    “香儿快过来啊,你看这个冰糖葫芦多甜啊。”欧紫银两手拿着两把冰糖葫芦,回头朝站在金子身边的香儿一笑道。

    北罗冰儿朝她牵强的回了一个笑,就让金子扶着她走到两人身后,以免她们起疑心。

    “香儿,快看,这个手帕,刚好可以给你用,你看有荷花图案,有梨花,莲花的,香儿你要那种的。”

    欧紫银站在一摆满手帕子摊子前,朝香儿不断道,单俊飞站在一旁,左瞄瞄,右瞄瞄,每当看到有贴着他通缉令的纸,他就火大。

    太过分了,贴通缉令就贴通缉令,还把他画的这么丑,一看就知道不像他,就是他把人皮面具拿下,都没人认识他好么,谁画的,你站出来,我绝对不打你。

    “听说单凌帝国皇上变干尸啦,现在都在通缉令他呢。”

    “能不通缉吗,这变成干尸了,出来乱咬人可就不好了,还是尽快的抓住他比较好,不然搞的人心惶惶的,睡觉都不安稳啊。”

    一堵板墙前,许多百姓都对面单俊飞的通缉画像各种唾骂,而站在他们身后的单俊飞各种的不淡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