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怪她觉得回到家里,空气都有点沉闷,不会是娘亲出了什么事吧,忽然心中一阵揪痛,欧紫银摸了摸胸口。

    “银儿,我跟你说,你不要激动,你娘亲过不了今晚,她本来只是一缕魂魄,离开了北极,她就会魂飞魄散。”

    欧紫白炫说完,将怀里的人抱紧,以免她会做出什么激动的事,可欧紫银没有,她只是愣愣的待在欧紫白炫怀里,双目放空。

    仿佛失去了灵魂般,她耳边只回荡着欧紫白炫那沉重的声音过不了今晚……过不了今晚……

    “欧紫白炫什么叫过不了今晚?”

    呆呆的仰头朝欧紫白炫道,她娘亲才来找她,什么叫做过不了今晚?不要……她要去找她,欧紫银挣脱了某男的怀抱,夺门而出。

    让下人把整个府里,大大小小的角落,或者京城的街道,连角落都不放过,客栈也都翻了遍,她心急如焚的,在街道上跑着。

    等找了许久之后,才发现,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娘亲长什么样,站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左右两边灯火通明,百姓们都很悠闲自在,只有她一人急的跟蚂蚁在心里抓一样。

    “娘……娘……”欧紫银跌坐到地上,看着地面愣愣的呢喃着,娘,多么陌生又熟悉的词前世她得不到父母的爱,可来这里她都得到了,唯独没有的就是母爱。

    她知道她有点贪心了,可她就是想要母爱……不知不觉,眼泪已经肆意的洗净她脸庞,入秋了,街道上的大理石是极其冰冷的。

    可她坐在上面却感觉不到一点冷,心在一点一点的被疼痛吞噬着,周围过往的百姓都是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

    谁哈姑娘啊,发生什么事了,这么伤心的坐地上哭。

    “银儿。”欧紫白炫忽然的闪身在她身后将她抱起,就消失在百姓眼前,这下注意到欧紫银刚才在地上哭的百姓都不淡定了,揉着自己的眼睛,他们不会是见鬼了吧。

    刚才明明有女子再这哭的,怎么眨眼就不见了?一阵冷风袭来,

    几老百姓搓了搓手臂,真是见鬼了。

    “欧紫白炫你老实招来,我娘亲到底在那,算我求你了。”回到府里,欧紫银开口第一句话就是求欧紫白炫。

    欧紫白炫一脸心疼的看着她,看她这么伤心,他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做错了,或许让她不知道,就跟没有发生的一样会好一点?

    “在这里。”欧紫白炫从怀里掏出一瓶子,语气很是沉重道,如果现在送她回北极或许还来的极,只要回到北极,可以暂时的保住她元神不散。

    可时间到了,她一样会散的……

    “你在逗我?”欧紫银在见他从怀里掏出一瓶子的时候,整个人都愣住了,然后还以为是欧紫白炫的恶作剧。

    “没有。”欧紫白炫摇了摇头,他逗他有饭吃吗?

    “我娘亲怎么可能会是在这里呢?欧紫白炫还说你不是逗我玩。”欧紫银拍了拍某男的肩膀,摸了摸眼角松了一口气,还好是恶作剧,如果是真的的话,她宁愿不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