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这边,轻轻松松的就将那些狼人给套住了,单俊飞趴在马车上笑笑,这孩子,多亏了,像她娘亲,要是像他的话就惨了。

    “放开我们,你们这些狡猾的人类!”

    那些被套住的狼人异常的愤怒在网带里不断的挣脱着,都挣脱不掉,他们一脸的不服气。

    欧紫银噗嗤一笑道:“人类狡猾我承认,但第一次听说自己狡猾的人,难道你们不是人类?”

    欧紫银唲了他们一眼,洋装出不知道他们是狼人的模样道,那些狼人一听,都松了口气,一年长的老者看着欧紫银道。

    “我们与姑娘无怨无仇,姑娘为何将我们给套住。”

    “我那里有套住你们,明明是你们往我网带里装的好么,我也与你们无怨无仇,你们干嘛一见到我,就攻击我?”

    欧紫银一手负在身后,在他们面前转了一圈道,而那些狼人都有点歉意了,他们以为她也是来抓他们的呀,在人类眼里先下手为强。

    “我们只是以为你跟他们是一伙人……”

    “多谢姑娘的帮忙,将他们擒住,老夫替所有死去的兄弟向你致敬。”

    猎户头再听到欧紫银压根就不知道自己套住的是什么人的时候,立马的起身朝欧紫银道。

    “帮你?我们很熟吗,不要套客呼,我们不熟。”欧紫银轻撇了那带头的中年男人一眼,然后拉紧网带的绳子,就想拖着他们走。

    “姑娘这是干嘛?请把他们交给老夫,老夫要替死去的兄弟报仇,他们滥杀无辜,目中无人,必须得死。”

    那带头的见欧紫银想将这些狼人拖走,于是阻止道:“请姑娘将他们教还给我们,我们要清理门户,替天行道!”

    那带头的说的那叫一个感慨,好似欧紫银拖着的是他们自己人一样,那些狼人却是讽刺一笑。

    人类不是很狡猾吗?看这模样就知道了,他们什么时候跟那些要杀他们的猎户成了同门?还清理门户,听的他们都觉得恶心。

    欧紫银笑了:“滥杀无辜,目中无人?嗯……这些人的确该死。”

    “居然姑娘都知道了,那就请把他们交给我们,我们要清理门户!”那带头的见欧紫银有点动容了,不禁在心里得瑟。

    这些成了人形的雪狼,若把他们的肉吃了,那修为必定大增,而且还可以买上一笔天价!

    “好吧,给你们吧,我就看着你们杀。”欧紫银一笑,放开了绳子,那些狼人就跑了出来,那带头的笑脸僵住了。

    “大当家的,这丫头耍我们!”

    “就是把她给杀了。”

    在那中年男人身后的小弟都警惕的看着那些狼人,再看欧紫银的时候,目光都是如历箭般,而后者则很大方的让他们看。

    “姑娘干嘛把他们放了!”那带头的一脸的阴黑,挥剑就朝那些狼人杀来,该死,本来想借她之手,不费吹灰之力把这些狼人一网打尽的。

    “是你们让我放的啊,我就放了啊,真是奇怪。”欧紫银无辜的耸耸肩道,一副她没有错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