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小姐,你怎么回来了,皇宫夺回来了吗?”金子躲避着她的话,蹲下来手忙脚乱的捡着地上的碎片。

    “我问你,欧紫白炫在哪里,再不说我就杀了你!”欧紫银浑身泛起白光,她身上的衣服都变成了银色,头发也再逐渐变着。

    一手掐住金子的脖子,目光冰冷无情,她脑海里只有欧紫白炫,欧紫白炫……其他人,她根本就不顾多想。

    “呜呜,小姐,你放开金子,快放开他,姑爷在房间里,在房间里。”

    香儿跟银子两人听到有东西破碎的声音,过来一看,就看到欧紫银掐着金子的脖子咆哮。顿时整个人都吓傻了。

    慌忙的跑了过来抱住欧紫银的腿哭到,银子跟云峰铜子也都跪了下来,他们小心脏都在颤抖啊,小姐今天太可怕了。

    居然掐金子的脖子,她从未对金子大吼过的呀,可现在为了主子,居然想杀了金子!

    “对不起。”欧紫银再看到香儿的那一秒,瞬间的有点理智了。看到自己手掐住金子的脖子,她整个人也是一愣,慌忙的道了句对不起,就闪身进了房间。

    “咳咳……小姐……不可以,不可以!”金子放大双眸,看着欧紫银进了房间,想喊住她,可来不及了,欧紫银已经进了房间。

    “金子,你没事吧。”香儿哭丧着脸,抱住了他,看着他脖子上的手印,心都在颤抖,金子刚才差点死了是吗?

    金子咳嗽了几声,摇摇头,表示他没事,虚弱着声音道:“银子,快让三足乌去找冥王,不好了……”

    金子话还没有说完,就晕了过去,银子知道事情的严重性,也马不停蹄的去紫山找三足乌去了。

    本来一个爆走就顶不住了,还来一个,这人间要大乱啊……

    欧紫银进了房间,整个房间黑压压的,只要一处有光,而光下的水池里,欧紫白炫正被巨大的铁链绑着,他低着头,头发凌乱盖住了他的脸。

    尽管是这样,欧紫银还是能第一眼就看出是他,她扭了扭脖子,摸住绞痛的心口,沉重的一步一步的往水池靠近。

    “欧紫白炫,你干嘛泡在水里?还用铁链绑着。”

    可能她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越是靠近欧紫白炫,她心口就越痛,就像是有人拿着刀在心口上转着。

    房间里静悄悄的,欧紫白炫没有回答她的话,还是静静的低着头,仿佛沉睡了般,又仿佛睡过去了一样。

    “欧紫白炫你起来好不好,你不是去看咱们家孩子了吗,回来为什么要泡在水池里呢?水里多凉啊,你起来,我给你擦身。”

    欧紫银强忍着泪水涌出,看着欧紫白炫这样,她心口好痛,仿佛失去了什么一样,心空空的,这种感觉,就跟上次一样,心莫名的很慌。

    一步一步的靠近欧紫白炫,她口腔涌上一口鲜血,欧紫银不解的看着一动不动的欧紫白炫,他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