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整个京城没出几分钟的时间,就成了冰的国度,而此时水池里的欧紫银却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

    冰还在迅速的挪动着,不远处的人都被京城反射出的银光所震撼,只是不等他们多想,冰很快的就将他们吞噬,成了冰人。

    在冰块下,欧紫银试图想出来,可试了几次依然不行,在冰块下一个咆哮,借住冰爆裂间,迅速的飞跃了出来。

    “欧紫白炫,你醒醒,走我带你起来。”蹲坐在冰面上欧紫银抬手拔了拔欧紫白炫那凌乱的头发,一拔来他的头发,她瞬间的被惊到了。

    欧紫白炫脸色苍白的恐怕,而且脸上,右眼处还有几条青筋,那几条青筋似乎还会动!

    “不,这不是真的,欧紫白炫你醒醒,你到底是怎么了。”欧紫银摇晃了几下他肩膀,扯下自己头发上的金带,胡乱的把欧紫白炫的头发撩起绑住。

    然后抓住了铁链用力一拉,结果她自己被弹飞了出去,倒在冰面上,吐了口鲜血,欧紫银目光一亮,血……对啊,血她的血有再生之能的。

    抹掉嘴角的鲜血,欧紫银一拍冰面飞跃了起来,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把匕首划破了手臂,来到欧紫白炫面前,捏开他的嘴巴,把手臂对准着他嘴。

    这一刻,她感觉特别的无助,为什么,她就不能再强一点,如果她足够强大,欧紫白炫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欧紫银心底自责,手上的血不断流着,她脸色苍白,嘴唇也泛白,目光紧紧的盯着欧紫白炫看,醒过来吧,求你了……

    我不在的几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怎么会这样,忽然她眼前一黑,眼皮沉重的倒在了欧紫白炫肩膀上,双手用最后的力气勾住了欧紫白炫的脖子。

    “欧紫白炫……不管怎么样,我们都是永远……在一起……”

    欧紫银望着紧闭着眼皮的男子,他睫毛又长又弯,鼻梁那么的挺直,嘴唇那么的性感,轮廓那么的无可挑剔。

    你永远都是那么的自作主张,从不跟人商量,为什么会成这样,欧紫白炫……欧紫银意识渐渐模糊,眼皮终于无力的合上了。

    眼角豆大的泪滴滑落到欧紫白炫的脖子上,她手臂上的血还在不断的流着,将欧紫白炫的白衣都染红了。

    房间里一下的安静了,静的可怕,不应该是说整个凤凰帝国都安静了,站在高山上,放眼往凤凰帝国看去,银光闪闪,在微弱的光的照射下,那些冰块互相反射出来银光。

    凤凰帝国只是短短的半个小时,就被冰给封住了,而冰在欧紫银陷入昏迷的那一刻也停住了,刚好就在单凌帝国边缘。

    于是周围的很多百姓都人心惶惶,因为他们亲眼目睹了那冰冻结的速度,幸好停下了,不然后果他们都不敢想。

    “怎么会这样!”单俊飞正在皇宫里最高的塔上,放眼朝凤凰帝国看去,整个都愣住了,脚下一个踉跄,差点就摔倒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