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觉醒来他仿佛听到了欧紫银的声音,正想着出来看的时候,还没有走多远就看到了冰,都没有给他眨眼的时间,他就被封住了。

    可没过多久就又可以动了,等他醒来的时候,没走几步就看到香儿跟一男子在说话。

    “陆大夫,我家小姐跟姑爷都不见了。”香儿一见到陆意升就哭了,可能是她觉得跟陆意升比跟风岩亲一点吧,毕竟风岩是太子,身份多么的尊贵。

    这边,单俊飞跟北罗冰儿重逢之后两人火热的干柴烈火中,完全忽视了自家女儿现在的处境。

    欧紫白炫从府里消失出来后,扛着欧紫银往龙腾书院飞去,来到禁地,带着她来到了之前欧紫白炫带欧紫银来看的宫殿里。

    将肩膀上女子毫无感情的放下,欧紫白炫上楼换了件衣服下来,看着躺在地上的女子,摸了摸心口,为什么心会痛?

    抬手用袖子给欧紫银擦了擦脸,然后抱着她上楼了,手很是自然的将她衣服脱下,欧紫白炫又是一愣。

    这女子是谁?为什么他感觉自己经常做这事,想到这他人神共愤的俊脸微红,可手却很是自然的脱下了欧紫银的衣服,还很熟练的给她穿上。

    弄好一切后,欧紫白炫给她包扎了一下伤口,然后躺在床上,一手撑着脑袋,静静的看着女子很是不安稳的睡颜。

    手放到她脸上从嘴巴到鼻子,在到紧皱的眉头,为什么睡的这么不安稳呢?

    “欧紫白炫……”

    “欧紫白炫……”

    原本安静睡的欧紫银突然的摇着脑袋呢喃了起来,她突然的出声,吓了欧紫白炫一跳,双颊泛红的从床上弹了起来,面对着床上的人道。

    “咳,居然醒了,你就走吧。”

    只是他说了好一会儿,都没有人理他,床上的欧紫银突然的抓住了他的手,紧紧的抓着呢喃道:“欧紫白炫,不要……不要,为什么会这样……”

    手上一阵冰凉感传递全身,欧紫白炫愣了一下,转身看着床上的女子一眼,然后蹲下,摸了摸她的头,好烫!发高烧了,他心里一急,慌忙的跑到楼下去翻找了几下。

    “我为什么会这么紧张?”

    愣愣的站住脚,欧紫白炫看着这熟悉又陌生的环境,这是他随着记忆找来的,他不知道这里到底是那里,自己又是谁,为什么醒来会被铁链绑住。

    还有一昏迷不醒的女子躺在自己面前,欧紫白炫捂住双脸,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女子到底是谁。

    “欧紫白炫,欧紫白炫……”楼上,欧紫银不断的呢喃着他的名字,可他却并不知道她到底在叫谁。

    听着她那痛苦不堪的声音,欧紫白炫抬手摸了摸眼角:“哭了?我……为什么会。”

    “你到底是谁,跟我有什么关系?”欧紫白炫蹲坐在床边,抬手按到欧紫银的额头上,原本睡的不安稳的欧紫银,突然的安静了下来,呼吸也开始均匀了起来。

    “安静了。”

    欧紫白炫慵懒的趴在床边看着床上的女子,她很美,这张脸让他感觉很亲切,好像是见过千万次了的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