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大娘你吼了我,我还给你治病,我很好吧?”欧紫宸说完,还卖萌的朝扬彩娘眨巴了几下无辜的眸子道。

    扬彩娘脸色那叫一个黑呀,这什么熊孩子,什么歪理,她想知道的是他到底是怎么把绳子给弄断的看了眼拱着小屁股趴在床上的欧紫茜,扬彩娘慢慢的挪到床边,一把抓起某个正睡的正香的某娃。

    “别过来,再过来我就打她。”

    “你打呀?”没有她料想的样子,欧紫宸很是淡定道,小手擦了擦手上的针。

    某个睡眼惺忪的孩子,踢了踢小腿,打着哈欠,睁了睁小眼道:“哥哥,我怎么浮上来了。”

    欧紫茜嘟着小嘴嘚吧了几下,一脸的萌萌哒,悬浮的小腿晃了几下然后搭在一起,睁着萌哒哒的小眼挤了挤身上的绳子,那绳子就像是遇到了什么强大的拉扯力一般,瞬间的断了。

    扬彩娘瞪圆了双眼,看着悬浮在空气中,迷迷糊糊的小奶娃,瞬间两眼一翻就晕了过去。

    “哥哥我杀伤力很大吗?怎么我一醒来她就晕了。”欧紫茜不断打着哈欠,嘟着小嘴揉了揉小眼睛,悬浮在空气中的小脚有一搭没一搭的摇晃着。

    “不是,是被你那邋遢样吓的,看你的鸡窝头。”欧紫宸朝自家妹妹翻了翻白眼,跟娘亲一个样,看这头发他真是醉了。

    “你就不邋遢?不要跟我说,你衣服就是反着穿的。”欧紫茜在空气中踢了下小脚,就下来在地上蹦哒了两圈,小嘴一撅,重重的打击回自家哥哥。

    欧紫宸微斜斜眼睛,听着门外的脚步声又远而近,两人很是乖巧的躺地,装出一副睡着的模样,反正叔叔说了,白搭的顺风车不搭白不搭。

    “怎么回事,扬彩娘!”管家一进来就见到扬彩娘晕倒在地上,而两孩子也躺在地上。

    想过去把扬彩娘叫醒,却被身后人给叫住了:“蠢货,把银子收好,将那女人处理干净,孩子抱走。”

    林大人来到两兄妹身边蹲下,看着这两小孩长的水灵灵的,这模样可俊了,不禁一脸的欢喜,抬手一手抱一个,眉头一皱真沉。

    “老爷,这两孩子可真是可爱,属下活了这么久,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小孩呢,这要是长大了,还得了。”

    “什么小孩,要叫小小姐小少爷!”林大人抱着两兄妹与那管家错身而过,皱着眉头不悦道。

    “是是,小少爷小小姐。”那管家也是笑的嘴都合不拢了,这两小孩真是漂亮啊,这要是带回府上了,那老爷还不知道怎么疼他们呢。

    在林大人怀里的两小家伙,小眉头紧皱,小手捏住鼻子,一脸的嫌弃,这什么味道好臭。

    两兄妹被放到了马车里,看着周围环境两兄妹立马的起来了,幸好马车里有吃的,吃饱喝足后又继续睡了。

    不用走路还有舒舒服服的马车坐,这顺风车真是不错!

    ……

    凤凰帝国这边白纤纤恨不得把整个凤凰帝国都给揭了,挖地三尺都要把她孙子找回来啊,这都几天了,见不到他们,她那个愁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