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嘟着小嘴,她不喜欢现在的爹爹,蹦哒着小腿来到厨房,站在门口看到自家娘亲那霸气挥刀的架势,拉黑了脸,又蹦哒了出来。

    “母老虎跟傻子比,我还是喜欢呆在傻子身边,哥哥你说是不是?”

    “你们两个自己过来的,还是谁带你们来的。”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里外人很难找进来的,这两小家伙是怎么找到这来的。

    欧紫白炫疑惑,人神共愤的俊脸

    “它带我们来的。”

    欧紫宸爬到某男身上挂着,从衣服里拉出了一条链子,链子上挂着一小小的五星行小吊坠,小吊坠一闪一闪的泛亮着。

    “这是……”

    欧紫白炫目光一触到吊坠,就激动了起来,脑海里好像闪过什么东西,他想抓住,可却什么也没有抓到,它就如一束光般,即闪而逝。

    “你给我的吊坠啊。”欧紫宸抓着他头发弄乱,真是的,忘了我们也就算了,居然还忘了娘亲,他是没有看到娘亲受伤的眼神?

    “我给你们的。”欧紫白炫轻握着他胸前的吊坠,很熟悉……

    “爹爹我也有哦。”欧紫茜也y从自己衣服里掏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吊坠。

    这吊坠明明是爹爹亲手给他们带上的,还说想爹爹的时候,就对着吊坠喊,他就会出现的,可是他现在居然忘了,抿着小嘴,好伤心的说。

    “对不起。”欧紫白炫低头呢喃了一句,就闪身消失了,莫名的觉得对他们很自责。

    “消失了,又是这样,娘亲在这里,爹爹要去那里?”欧紫茜很是不满的踢了踢小腿,以前的时候,来看他们,就是看那么一会又走了,说要回去看娘亲。

    可现在呢,娘亲在这里,你是要去那里!

    欧紫宸坐着他刚才坐的地方,空气中还留有欧紫白炫的气息,两兄妹一模一样的小脸泛着一丝忧伤,他们一点也不喜欢这样,同时将目光扫向厨房门口,娘亲没事吧……

    厨房里的欧紫银,背对着门口,手上不断的挥着刀,只是她都不知道此刻的自己到底在干嘛,晶莹剔透的泪滴夺眶而出。

    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可是,欧紫白炫,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长相思兮长相忆,短相思兮无穷极。

    不求你即忆,只求你安好!

    “娘亲好像在哭。”门口两个脑袋不断的伸伸缩缩着,欧紫茜看着那孤寂单薄的背影,完全的刷新了她对自己娘亲母老虎的印象。

    “小声点啦。”欧紫宸快速的抬手捂住了自己妹妹的嘴巴,然后把她给拉到了宫殿外。

    “你干什么,娘亲明明就是在哭。”欧紫茜白了自己哥哥一眼,娘亲看着就像是在哭吗。

    “你小点声,娘亲为什么哭?”

    欧紫宸很是无奈的扶住额头道,某娃很是鄙夷的朝他撇眼道:“当然是伤心才哭了,你以为笑也哭啊。”

    “那就好啦,你想让娘亲更伤心,你就继续大声说话吧,最好让她听见,反正娘亲现在心情不是很好,你想挨揍的话,继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